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告訴我,若相信'梅辛能通靈'你還擔心什麼?未來自有天意!因同樣是相信神;相信有靈魂的人;我們有緣會相遇,相識.
2022/03/13 04:37:12瀏覽729|回應0|推薦5

我比"台灣蔡英文總統早一天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兩繼子張書銘,次繼子張雲翔於加拿大大學畢業後,竟忘恩負義,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4122621 造禍從天降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0881 我家庭完全被破壞,24年多來,人生卡關,現網路發達,罪犯等已無法躲藏了!請求幫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821834 神告訴我,若相信梅辛能通靈你還擔心什麼?未來自有天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因同樣是相信神;相信有靈魂的人;我們有緣會相遇,相識.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94222 

轉世的真實案例,與善惡有報從古至今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之所以可以躲過災禍,因為冥冥中有神佛護佑他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018721

神告訴我,若相信梅辛能通靈神說何需掛慮呢?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47521 未來自有天意!因同樣是相信神;相信有靈魂的人;易有宗教信仰,想接近神,追求靈性生活...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957740  也就是由天上:前世靈魂,或導靈,或守護靈..因擔負任務,再生輪迴,再世為人,我們有緣會相遇,相識.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94222 

台灣有公義嗎?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09392  親吾親,以及人之親;幼吾幼,以及人之幼!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台灣有公義嗎?我的家庭被財團及強權完全破壞了,而使我與三子女已24年多未聯絡,及見面了!https://mypaper.pchome.com.tw/alpineatks/post/1322855201 人微言輕的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78045  24年多來陳情每位"台灣總統"求援後,至今不了了之!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09392

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5:6 )!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聖靈如同安慰師,保惠師,會叫我們在力不能勝任,或面臨重要抉擇時,想起神的話;真理的聖靈也會幫助我們明白神的話,體會天父的心,並賜下能力踐踏惡者仇敵!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94222 台灣有公義嗎?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09392  親吾親,以及人之親;幼吾幼,以及人之幼!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請求直播網紅們大力幫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821834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台灣新北市23149新店區三民路117433,  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drk_hsu@yahoo.ca ;Canadian Immigration(18Dec 1991), Canadian social Insurance#729-111-039, Canadian CareCard#9134-814-575, 1997Knowing Jesus, August 10, 2003 be baptized,

開悟的Sadhguru薩古魯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715496038624040  在生命盡頭,重要的是生命得到了提升?投入追求時間去了解和過著超越思想和情感的生活的重要性!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010541 導靈說:要積存財寶在天上,在人世間,須做善事又要避免做壞事!要無私,無需太執著!才不會有應需償還的果報而再輪迴!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957740 腎俞穴.志室穴.腰陽關穴.大腸俞穴.委中穴等或可助舒緩!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009923

聖靈的工作;不侷限於外在形式要很屬靈,或是能力恩膏很強,聖靈運行是神的榮耀,神的同在臨到我們的時候,自然就有神蹟奇事發生;聖靈的充滿是給渴慕祂的人。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94222 

我們有緣會相遇,都因同樣是相信神;相信有靈魂的人;易有宗教信仰,想接近神,追求靈性生活...也就是由天上:前世靈魂,或導靈,或守護靈..因擔負任務,再生輪迴,再世為人,"因為磁場相似,容易相遇,相識"...所以易有相同宗教信仰...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94222

我在{2022/02/25}很用心讀大紀元的[梅辛通靈傳](1~4)過程中: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94222  知"通靈"竟有:控制生死的能力:梅辛驚人的讀心術:希特勒的預言:權勢抵不過天意!!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19355   

"平安喜樂,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身,心,靈,群再成長:身體健康.心理正常.靈命豐盛.群聚益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生機!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18038   信望愛合作聯盟內容:1.以聯合異業資源,促進各人"本業"發展,2.交集資源集中力量續建立"斜槓"共同事業!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思考異業合作,資源異業聯盟"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80258 組合"銀髮族"親友"基督教徒"等家族覓洽"經營中"學校轉型規劃成含:幼稚園,創富育德學校,和銀髮養生村股份有限公司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57444197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思考異業合作,資源異業聯盟"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80258  敬邀合作建立養生,營生,行善"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神告訴我,若相信梅辛能通靈,神說何需掛慮呢?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47521 未來自有天意!!因同樣是相信神;相信有靈魂的人;易有宗教信仰,想接近神,追求靈性生活...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957740  也就是由天上:前世靈魂,或導靈,或守護靈..因擔負任務,再生輪迴,再世為人,我們有緣會相遇,相識.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94222 

親愛父神~我們向祢歌唱https://youtu.be/KEs9s6kYom4 輕輕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我願觸動祢心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6pYYmO6uLw  賜我美善力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O4IqtO9TU  將一切憂慮卸給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UXfKxHtLY  吾年逾六望七,休退已稱遲;日日登山臨水,夜夜早眠晏起,豈得不便宜;有酒數盃酒,無事一枰棋!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67627 神說何需掛慮呢?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47521

拜讀https://youtu.be/KEs9s6kYom4 梅辛傳https://youtu.be/aXIMuC0Y08U 知能控制和預知生死;可挑戰名人心思;https://youtu.be/UUO4IqtO9TU 曾激怒希特勒被囚脫困;https://youtu.be/IjUXfKxHtLY 使斯大林知權勢抵不過天意後!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94222  神說何需掛慮呢?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47521

梅辛在讀心術中,https://youtu.be/KEs9s6kYom4 看到別人腦海"記憶"!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67627 神說何需掛慮呢?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47521 讚!天理昭彰,報應不爽!https://youtu.be/I6pYYmO6uLw

{隔天我在2022/02/26}即預知烏俄戰爭:敵暗俄明,將使蘇聯軍受困,死傷太重!普丁被迫下台,蘇聯向烏克蘭求和,蘇聯軍狼狽殘破退出烏克蘭;警惕習近平前車之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28047   

後來又在{2022/03/09}很用心讀大紀元的[英國通靈男孩](1~6):The Boy Who Saw True看見真相的男孩不尋常人生,看見靈光與靈魂,與去世爺爺交談,感知輪迴轉世,看到古老教團,代逝去科學家傳遞的警示!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57740 

讓我知道我們有緣會相遇,都因同樣是相信神;相信有靈魂的人;易有宗教信仰,想接近神,追求靈性生活...也就是由天上:前世靈魂,或導靈,或守護靈..因擔負任務,再生輪迴,再世為人,"因為磁場相似,容易相遇,相識"...所以易有相同宗教信仰...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94222

The Boy Who Saw True看見真相的男孩問導靈:靈魂要怎樣才能不再回到人間?;導靈說:要積存財寶在天上,而不是在人世間,也就是人要無私!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94222  印度聖哲:做人無需太執著!且須做善事又無私不求回報,不然就會成羈絆在世間的束縛;並要避免做壞事,才不會在輪迴中有需償還的果報!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957740    

太空的細微與穿越度關於宇宙,S指出人們看到的點綴著星辰的星空不過是人類感官看到的假象,而更微觀的物質人類是看不到的;比如,構成他的靈魂的物質非常細微,帕摩老師無法察覺,而只有超越了正常人的視野範圍的M才能看到;至於宇宙,蘊含著很多的世界,世界之中包含著世界,如同錯綜複雜的機械結構一般!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957740

與地球上的人只知道有三維空間不同,另外空間有更多的維度,只是人類的語言尚未將它們命名。(fotolia)

為了讓男孩和帕摩老師更好地理解宇宙的微觀世界;S打了個比方,就是由微觀粒子構成的他可以穿透人間的一把椅子,「"因為構成椅子的微粒,彼此疏離,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我穿過"」,這與人可以穿過霧氣差不多!他還說,與地球上的人只知道有三維空間不同,另外空間有更多的維度,只是人類的語言尚未將它們命名;而且,人類只知道有長度,寬度,高度,可還有另一種維度,S稱其為"穿透度"!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957740

生命可以不依附於形體而存在:過了幾天,科學家S的靈魂又找到男孩和帕摩先生,再次駁斥了在世科學家的謬誤,認為他們過分關注形體進化,卻忽視了更為重要的生命進化;在這些科學家看來,生物體構造越複雜,意識狀態就越高級;換句話說,他們把形體當作因,把意識當作果!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957740

一般所謂的議論文或說明文,大多是從「三個W」開始思考,亦即「WHAT」、「WHY」、「HOW」特別在最後一段建議加上「反之如何」,可以當作省思或努力的結論。一般所謂的議論文或說明文,大多是從「三個W」開始思考,亦即「WHAT」、「WHY」、「HOW」,也就是上述結構中的「是什麼」、「為什麼」、「怎麼做」。寫作過程這三個W雖未必全派上用場,但多少互相牽連,且每一個環節都有其作用,我特別在最後一段建議加上「反之如何」,可以當作省思或努力的結論。套用公式,一來可以讓你快速的拓展思路,二來可以避免結構錯誤,這是為了應付交稿時「沒有辦法中的辦法」。這個公式只能提供我們一個方向,若是過於拘泥,也有思路上局限,所以「三個W」加「反之如何」,只能提供你參考,但不必畫地自限。

一般國文教學包括五大方向:聽、說、讀、寫、譯。
聽和讀是從外面吸收信息,是「輸入」;至於說、寫和譯則是表現與表達,是從本身「輸出」信息。我們在學習語文的過程中,總是「先入後出」,亦即先吸收,後表達。先「聽和讀」,後「說、寫、譯」。等於先吸取信息,再傳遞信息。只有吸收得好,才能好好的傳遞。
了解這樣的關係之後,自然能理出一個正確的方向,想寫好作文也一樣,必須先從「多看多讀」入手,通過「輸入」這一關;然後再講究「輸出」的方式、方法。
另外清晰的思維是不可少的,你得事先想好自己要表達什麼內容。
在下筆之前先確定方向!藉助語言的基本功,清楚的說明,才能把你的想法完整的傳達給讀者。
所以理想的作文公式可以總結成這樣:
好文章=文字基本功+清楚的結構。
千萬記住,在練習過程中,學習緊扣題旨、加強論述,直到你能運用自如為止!
上面提到的「三個W」加「反之如何」這個作文公式,如用於談「如何做一個好國民」這樣的問題,你可以依照「什麼是好國民的條件」、「為什麼要做一個好國民」、「怎樣做一個好國民」、「反之,社會將有什麼影響」分段一一鋪陳自己的思路。
若是想談抽象性的議題,比如「真善美」之類的話題,你也可以先從「真、善、美的內涵,特性、重要性為何」開始破題;然後分別說明「追求此一價值的理由何在」;再舉出例證「如何達到此一境界」;最後以「背離真、善、美價值,社會將有什麼影響」當作總結。
常有人問我,要是想寫軟一點的題目,比如「街景」,這個公式也派得上用場嗎?下面一起來試看看。
你可以先說明「什麼樣的街景能夠吸引你注意」,然後是「為什麼你對這些街景留下印象」,再來談「你理想中的街景、生活為何」,最後以「與現實對照的差異」作結論。
再以「夏天的驟雨」試試,第一段先描述「夏天驟雨的記憶」,第二段寫記憶中相關事件的形成原因,第三段提及相關事件對你的影響。
即使像「追求流行,自我表現」這類題目,作文公式也挺管用的,你可以依次這樣寫:「追求流行,自我表現的思想內涵為何」、「追求流行與自我表現有何關係」、「如何在追求流行與自我表現之間找到平衡點」、「若不追求流行,你該如何表現自己」……
瞧!要應付五花八門的寫作題目,可不容易吧?
前述的題目,都曾出現在近年的大考中,被我隨手拿來實驗一下,居然證明「三個W」加「反之如何」的公式確實大有幫助。
上面提到的「三個W」加「反之如何」這個作文公式,如用於談「如何做一個好國民」這樣的問題,你可以依照「什麼是好國民的條件」、「為什麼要做一個好國民」、「怎樣做一個好國民」、「反之,社會將有什麼影響」分段一一鋪陳自己的思路。
若是想談抽象性的議題,比如「真善美」之類的話題,你也可以先從「真、善、美的內涵,特性、重要性為何」開始破題;然後分別說明「追求此一價值的理由何在」;再舉出例證「如何達到此一境界」;最後以「背離真、善、美價值,社會將有什麼影響」當作總結。
常有人問我,要是想寫軟一點的題目,比如「街景」,這個公式也派得上用場嗎?下面一起來試看看。
你可以...
先說明「什麼樣的街景能夠吸引你注意」,
然後是「為什麼你對這些街景留下印象」,
再來談「你理想中的街景、生活為何」,
最後以「與現實對照的差異」作結論。
再以「夏天的驟雨」試試...
第一段先描述「夏天驟雨的記憶」,
第二段寫記憶中相關事件的形成原因,
第三段提及相關事件對你的影響。
即使像「追求流行,自我表現」這類題目,作文公式也挺管用的,你可以依次這樣寫:
「追求流行,自我表現的思想內涵為何」、
「追求流行與自我表現有何關係」、
「如何在追求流行與自我表現之間找到平衡點」、
「若不追求流行,你該如何表現自己」……
瞧!要應付五花八門的寫作題目,可不容易吧?
前述的題目,都曾出現在近年的大考中,隨手拿來實驗一下,居然證明「三個W」加「反之如何」的公式確實大有幫助ㄛ。文/ 姚儀敏聖靈的工作不侷限於外在形式要很屬靈或是能力恩膏很強,是神的榮耀、神的同在臨到我們的時候,自然就有神蹟奇事發生。
.
聖靈的充滿是給「渴慕」祂的人。「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5:6 )!」聖靈如同安慰師、保惠師,會叫我們在力不能勝或面臨重要抉擇時,想起神的話;真理的聖靈也會幫助我們明白神的話、體會天父的心,並賜下能力踐踏惡者仇敵!
.
  • 別忘了人生另外三分之二的風景(2008-01-09)
  • 談判的籌碼與策略(有趣的例子)(2007-08-24)
  • Nothing Something(2007-05-11)
  • 用電梯演說 建立深刻印象(2007-10-24)
  • 脈診儀診斷精準 科學中醫治好你的疑難雜症(2007-06-12)
  • 你的說話方式 別人真的聽得懂嗎(2011-12-14)
  • 3本行銷超強好書推薦(2009-12-14)
  • 事業要做 志業也要做 台灣捐助善款第一人(2007-12-14)
  • 有錢要留給子孫 還是捐給社會(2007-12-14)
  • 一個民族的質感(2007-12-14)關於我

    All世間事物不斷影響我們生活週遭,如何適度因應→遊刃有餘?

    • 掌握先機,適度規劃與控制其改變所造成的影響:(Where is Problems? Then Requirements Analysis, System Analysis & Thinking,…)


      1. Events - Abstract (5W3H with Knowledge+Intelligence)
      2. Plan - Do - Check - Action

       

    • 找出萬物核心:

      1. 重點項目:範圍、架構、分類(整合/分解)、層級、物件、方法、流程(順序)、關聯(對應)等
      2. 範圍界定:大環境/小環境/內部/外部/自己

       

    • 我們生命過程充滿變數與問題待解:Where is Problems?

      1. 小時候:學習問題、升學問題(不快樂)
      2. 大學/研究所:讀書方法、交友、感情…
      3. 進入社會:就業/職場、人際關係、夫妻、親子、管教、經濟壓力、身體健康…

       

    • 解決問題第一步:RA (How to 1st step?)

      1. 畫出各階段子地圖(Mind Mapping, 魚骨圖…)
      2. 人生總地圖

       

    • 善用各理論/工具:檢視+分析

      1. 每一個問題都應該適度以SA檢視問題一番
      2. 用SAD理論與工具(流程圖、架構圖)
      3. 用決策理論與工具(Mind Mapping、決策矩陣…)
      4. 其他檢視方法,如宗教哲理(華碩管理)
      5. 注意問題背後的真正問題、潛在問題
      6. 眼見不為憑,事實並非如表面所見(見樹不見林)

       

    • 善用各理論/工具:解決問題

      1. 管理工具:管理學、策略學、成功案例…
      2. 科技工具:E化、資訊化、DB化、網路化…
      3. 人性:人,往往是最大的問題所在…
      4. 身心靈的有效管理藝術
      5. 專案管理的落實藝術

       

    • 先做再說:Just do it!

      1.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2. 紙上談兵,再好的分析規劃,也只是空談

       

    • 愛+真善美 才是正解

      1. Keep improving:持續不斷改善
      2. 維持正向能量:
        1. 感恩+樂觀+熱情+愛心+耐心+技巧
        2. 尤努斯(Yunus):融合知識+智慧+善念+勇氣 讓一億人脫離貧窮輪迴


    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Jesse Heaven
    2013.9.1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199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