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從明白眼神不會背叛人心,開始用眼神去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原來真的不一樣;學會了以誠待人,用眼神去打動人們。
2022/02/20 18:03:29瀏覽2347|回應0|推薦4

圖片把自己當成一間公司來經營,把自己當成一個企業家投資,不只需要顧及獲利,還要顧及遠景;想像力讓你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上帝在關了我的門之後,給我開了一扇窗;做擅長的事才能發揮潛力,學習包容與真誠,這是我解決問題的積極態度!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我們應看遠些,勿短視,齊為兒孫留下吉祥豐盛的"共生;共好;共融"美麗家園應該儘速一齊建立社區"共生;共好;共融"common prosperity; common good; common tolerance;的新氣象:1尊重他人與自己做的決定,2不歧視,3充分融入社會,4尊重每人不同之處,5機會均等,6無障礙,7男女平等,8尊重兒童的權利等的美麗家園"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426964 明白眼神不會背叛人心,開始用眼神去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原來真的不一樣;他教會了我以誠待人,用眼神去打動人們。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黃力泓  自從明白眼神不會背叛人心,開始用眼神去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原來真的不一樣;學會了以誠待人,用眼神去打動人們。一位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企業管理學博士、美國聖湯姆仕大學醫學博士,並在修美國德州大學科技與黃力泓法律博士,且擔任註冊資本10.5億美元的美國富品集團公司董事,這就是“國際競爭力和微型利潤管理專家”——黃力泓(Richyounker)。自從明白眼神不會背叛人心,開始用眼神去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原來真的不一樣;學會了以誠待人,用眼神去打動人們。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黃力泓現任:台灣中華腦力整合研究學會理事長  出生于台灣Rich younker黄力泓先生(父親是黃杰將軍為蔣介石愛將)一位傳播:Yearning 熱切;Optimistic樂觀;Observing善於觀察;Upright 正直;Universal 全球;Natural 自然;Knowledgeable知識;Energetic 精力充沛;Royal高貴的商業經營者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黃力泓坐擁美國聖湯姆大學醫學博士、美國華盛顿大學企業管理學博士,並在修美國德州大學科技與法律博士的學術權威。一位在美國、加拿大、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主導研習會1680場的競爭力大師。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一位联合國國科文組知識亞太區文化官員。一位註册資本7.5億美元的集團公司總裁。
一位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企業管理學博士、美國聖湯姆仕大學醫學博士,並在修美國德州大學科技與黃力泓法律博士,且擔任註冊資本10.5億美元的美國富品集團公司董事,這就是“國際競爭力和微型利潤管理專家”—— 黃力泓中文名稱黃力泓Rich younker 畢業院校華盛頓大學
美國華盛頓大學企業管理學博士美國聖湯姆仕大學醫學博士
在修美國德州大學科技與法律博士

  國際(UN)中小企業家基金會董事主席

黃力泓

黄力泓博士 
現任:台灣中華腦力整合研究學會理事長    孟加拉國國國葛拉民銀行執行董事    國際旅館控股公司執行董事 
加拿大菁英訓練顧問公司資深指導等要職。曾擔任聯合國國科文組織亞太區文化官員,美國富品創意生活產業集團前董事長。
黃力泓用他的智慧幫助過聯合國、美國、中國等政府,同時把全球競爭力做為國際議題列為各項競爭指標的推手,是一位非常具有國際觀的腦體經濟學者。
黃力泓作為世界級的國際競爭力和微型利潤管理專家,擅長于創業系統、知識管理、協同創新、虛擬團隊、商業模式、微利經濟、國際談判、客戶關系管理專業領域,致力于知識價值鏈、虛擬團隊、協同創新、系統動力學、思考型組織、未來能源與資源、跨國企業、競爭力創新研究方向,成就斐然。被商業周刊列為21世紀金頭腦俱樂部的成員。
2002年,知識經濟與科技創作力培育國際研討會發表的《知識經濟下的優勢轉型與知識價值鏈》獲得學術成就獎;
2006年,第九屆企業經營管理個案研討會發表的《知識盤點流程設計與個案分析》獲優秀論文獎;
2007年,黃力泓部落格獲首屆“澤君杯”大中華財經部落格大賽三等獎。著作有《與眾不同》、《創業家的MBA Rich younker教你中小企業贏利致勝之道》、《關于創業 你問對人了》等。
黃力泓精于經濟學、管理學、服務系統工程學、神經學,是我國第一位將神經學和服務系統工程學原理整合為腦體經濟學並運用于企業經營實踐,開發出創新經營模式和體系的權威人士。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職業專長:競爭力分析,財務分析,企業並購 ,非盈利性組織,智慧產權法律法規 ,經營管理,國際採購
黃力泓授課風格:課程內容貼近實際,語言風趣幽默,深入淺出,培訓方式靈活多變,從學員的角度進行啓發和思考,有效的將所學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能幫助學員快速提高能力,能幫助企業快速提升市場競爭力。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黃力泓  工作經歷:2002年,黃力泓受國務院的邀請,以外商身份進入中國,多次到中國大陸考察,于2005年起引進國際資本投資項目落戶廈門﹑深圳﹑西部。2009年3月8日,受康寶萊(中國)保健品有限公司邀請參加“康寶萊南京非凡之旅”發表精彩演講。
黃力泓  2008年11月受四川省人大邀請並做關于《金融危機對四川的形式》的主題報告。
10月28號, 受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商務局、成都市房產管理局邀請,參加2008第九屆西部國際博覽會並做《商業房地產的發展與城市經濟發展的相互推動關系以及當前國際形式下商業房地產的出路》主題報告。
台塑集團(集團總裁王永慶先生私人顧問)
西南航空保險集團策略(發展顧問)台灣大學(客座講師)西南交通大學總裁班等多家企業的實戰培訓.
在美國、加拿大、中國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開展主訓研習會近2000餘場,被譽稱為全球競爭力大師,也被《管理》雜志連續五年評選為全球華人五百大講師。
第二屆全球華人國際、亞洲、中國十大培訓師票選入圍前20名,馬來西亞“推動知識管理運用計畫之數位教材製作”項目顧問。
黃力泓  人物課程
1、《溝通用大腦 效益大不同——溝通α 波(αCommunication)》2、《創新思考解決問題與決策分析管理》
3、《商業談判實戰秘籍>4、《優質行銷策劃的關鍵10堂課》5、《飆出無限大利潤》6、《個人核心競爭力——PIE》
7、《打造獨特獲利模式》
黃力泓  人物語錄:
1. 如果人生就是一出戲 ,那我就是演員,不論任何角色,演好他不是為了得奧斯卡金像獎,只是單純的讓我演的角色融入到劇裏。
2.他永遠會在關鍵的時候,做關鍵的事。
3.在經營事業做決策他跳脫傳統的成本概念,著重于策略長期的影響面以及所產生的附加價值。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4.他說:承認錯誤才可能做得更好,才知道自己無論如何還有進步的空間。
5.大企業的危機就在于喪失創業的精神與創新的能力。
6.對于誤解,他說:不要怕別人怎麽講,也不需要澄清,只要你不當它是個“罩門”,它就不會成為別人攻擊的弱點。
7.他非常善變,一旦發現錯誤卻也非常勇于認錯。自信滿滿卻不霸氣逼人,十分親切卻不是很好親近,腦子裏是個十足的生意人,但心裏仍守著不能逾越的道德底線,別人看他充滿矛盾的性格,但他自己平衡得很好。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8.壓力就是甜點,只要你能逆向觀看。
9.人生就像一碗飯,一半是甜的,一半是苦的,你不知道會先吃到哪一邊,但終究必須把飯吃完。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10.速度與專業,無疑是今日經濟的兩大動力。任何企業要想維持競爭優勢,關鍵在于人才。這些人才除了必須具備專業知識之外,更要擁有能夠實現企業對顧客承諾。
11.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讀到一本松下幸之助的傳記,讓我徹底著謎了。我一下子感覺那所有文字都有跳動的生命氣息,他的經歷讓一部鮮活的電影開始在我的腦海裏生成。
12.自立首先是經濟獨立。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13.這一切很快會過去,會有人發現我的優秀特質的,會有人給我機會的。
14.他讓我明白,眼神不會背叛人心,我也開始用眼神去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原來真的不一樣。他教會了我以誠待人,用眼神去打動人們。
15.挫折是對未來的祝福。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16.把自己當成一間公司來經營,把自己當成一個企業家投資,不只需要顧及獲利,還要顧及遠景。
17.想像力讓你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18.上帝在關了我的門之後,給我開了一扇窗。
19.做擅長的事才能發揮潛力,學習包容與真誠,這是我解決問題的積極態度。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20. 1981年,我四處出擊,卻八方受害。我的18歲被我一手釀造成了負債800萬的悲慘歲月,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這一切很快會過去,會有人發現我的優秀特質的,會有人給我機會的。
14.他讓我明白,眼神不會背叛人心,我也開始用眼神去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原來真的不一樣。他教會了我以誠待人,用眼神去打動人們。
15.挫折是對未來的祝福。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171999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1719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