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小公主的一封信]最近好嗎?
2007/01/28 19:16:05瀏覽159|回應0|推薦3

親愛的海苔寶貝:

最近好嗎?天氣很冷,妳有沒有蓋被子睡覺呢?媽咪不在你身邊,妳要自己照顧自己喔!有沒有聽尚修哥哥的話呢?寄住在人家家,不可以太調皮喔。媽咪很快就會接你回家了。妳要等我喔,因為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晚上沒有妳的陪伴,媽咪覺得好孤單,沒有人和媽咪聊天了,轉身不在觸碰到總是縮成一團小毛球的妳了,還記得妳剛到我家的時候嗎?你很害怕,那時候還有學長寄養的糖糖姐姐在,妳總愛追的糖糖姐姐跑,而糖糖姐姐總是很怕妳呢。後來柳丁哥哥也來借住幾天,一屋三貓真的是讓貓咪頭疼死囉!尤其是你很捍衛妳的主權喔!對柳丁哥哥總是不停的示威,害媽咪不得不將妳們隔離,妳也許會想媽咪為什麼是關妳,而不是關柳丁哥哥呢?因為阿,柳丁哥哥是客人阿,所以媽咪只好委屈妳一下囉。妳應該不會怪媽咪吧。

現在,只剩下我們囉,糖糖姐姐回到她的主人身邊了,柳丁哥哥也給認養走了,不過媽咪真的很愛妳,雖然有時候媽咪在忙的時候,妳又在旁邊蹦蹦跳跳的讓媽咪很生氣,但是事後媽咪也都會撥空和你聊天,抱著妳,撫摸妳,告訴你我有多麼愛你。可惜媽咪的家裡不能養貓,所以不能把妳帶回家,不過妳相信我,因為我也捨不得和妳分開,妳是我最愛的小公主呢。陪妳一輩子,我也願意。

媽咪好想妳,妳呢?小公主想媽咪嗎?
2007.01.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oe&aid=69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