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Even
2008/09/30 23:05:04瀏覽529|回應0|推薦4

Dear Even:

我想好朋友是可以感應到對方的喜怒哀樂的。

每次我不高興,不管我怎麼掩飾,只要一個眼神不對勁,妳都會細心的發現,走到我身旁輕聲的說『怎麼了?』雖然有時候我並沒有說出什麼所以然,但是妳的細心和關心已經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脾氣不好的我總會覺得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了解我,有妳就夠了。所以,我能在公司好好的調適自己,從每天都對軒哥亂發脾氣,到現在已經可以在不順遂或者和理想有衝突時去控制自己的脾氣,不管怎麼不高興,委屈,都還是能微笑的對人,這可都是妳的功勞,讓我成長的人,是妳,像個姐姐一樣包容我的不開心,也陪伴我開心。

如果不是妳那句『我陪妳去警察局。』也許現在我根本就連走進去警察局的勇氣都沒有,雖然我很倔,但是好朋友真心的話,我其實都有聽進去的。妳的生活有很多社會歷練是我沒有的,但妳都會告訴我,即時我沒有親身經歷,卻也因此了解更多這個社會上我所無法知道的一面,對我來說,良師益友就是像妳這樣吧?

人生中,就像水波一樣,有高點,有低點,我們無法預料人生的下一刻是遇到什麼樣的境遇,但我們可以把握當下的每一刻快樂,就像不管未來我們一起開店的夢想是否成真,想著以後可能會和伊文開一間我們的小店,就覺得興奮又開心,能和伊文一起討論著未來,是很幸福的。如果我的人生真有貴人,伊文絕對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雖然我們來自於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生活環境和背景,但是好姐妹就是好姐妹,我相信我們的感情只會越來越深,因為有伊文在身邊的我覺得很有安全感,也很幸福,伊文就像是姐姐,讓我覺得很有依靠,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只要能抱著伊文大哭一場,就覺得有勇氣去面對困境。所以當我發現自己被毀謗的時候,一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抱著伊文,如果妳能給我這麼大的勇氣,是否,我也能給妳同樣的勇氣呢?希望我可以。

不管我們還會共事多久,未來還能像現在這樣常見面嗎?妳要記住,妳永遠不孤單,因為我永遠會在妳需要的時候,陪在妳身邊。

如果這是承諾,那期限我希望會是永遠。

加油唷!不管什麼事情,很快就會都過去了。還有我在。

2008/09/30 23:0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oe&aid=226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