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1/15 07:00:08瀏覽879|回應1|推薦36
尤其對你,我不想說“我變了”。
不想你覺得我變得不再愛你,更不想你覺得我變得不再可愛。
祗想你記得,我還是很喜歡你。

可是我卻真是變了。
以前我不喜歡化妝,現在化妝既是嗜好也是習慣。
以前我睡前不能聼音樂,現在偶爾要聼完音樂才能入睡。
以前我不沾咖啡不沾酒,現在午後偶爾喝咖啡睡前用點酒反覺鎮靜。
以前我總是和女孩子不合羣,現在多數朋友是女生。
以前我閑來喜歡寫作,現在寫作已不再是享受。

你也有改變罷?

從喜歡上你開始到現在從未改變的,是希望以後看著你和我不斷改變不斷體現生活的心願。

啊。還是不甘心跟你斷絕了往來,大概是不滿以後看不到你。

我喜歡白日夢。
我知道我把你理想化了,我也知道我跟你相處了解對方的機會並不多,我也知道已經沒有機會再坐在你身旁努力習慣心跳加快。
當初是那麽天真愚蠢,總是以爲來日方長,總是希望自己變漂亮後才面對你,現在,卻連朋友也不是。

以前我總是不肯承認我們相隔太遠,現在,我知道我和你真的沒有可能在一起。
以前總是覺得能和你一起,一生也太短,以前覺得跟你一起才會幸福,現在,我知道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幸福。希望你也很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son1110&aid=25659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總在分手後
2009/01/17 15:37
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