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局外
2007/11/03 00:41:48瀏覽855|回應0|推薦39

局外

是誰站在局外

冷眼看待

靜默的點燃一支微小火柴

顛簸的遊走一處晦暗地帶

倚著老樹山崖  低語告白

我問  我猜

謎語  等待被解開

是崇拜

還是溺愛

情緒  來了又走  去了又來

像似小孩  泥地上無知的耍賴

一再錯誤的怪  竟成傷人的害

是背叛

還是出賣

流言  傳了又刪  刪了又改

像似風鈴  暴雨中狂響的節拍

一時善變的壞  竟成傷人的害

處在愛恨狂潮的年代

是恨非愛  是黑非白

時間用巨斧  隔出一座海

記憶將被大海掩埋

究竟  誰能瀟灑的離開

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問  我猜

是誰站在局外

冷眼看待

謎語能否被解開

驀然

迷霧中  是誰帶來陽光推開陰霾

遠遠的  你向我走來

身與影相伴  本是應該

原來  你一直都在

不曾離開

本文同步刊載於:《心之界udn城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sayang0912&aid=134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