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逆轉人生」後感~
2012/05/03 04:56:38瀏覽754|回應0|推薦2


關於《逆轉人生》~

我很高興我去看了這部,我很高興我花了這筆錢,因為真的很值得!今天只是因為開完會,剛好三個夥伴都沒事,所以我們決定做件事一起聚聚聊聊的,本來預定健行的考量因天況不佳而放棄,取而代之的是天外飛來一筆的「要不然我們去看電影好了!」。

到了華納威秀,還遲疑了半天,因為最近電影有啥,還真的不知道!平常沒在注意這訊息的,盯了老半天,逆轉人生的海報與文宣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比起刺激動作的片子,有點劇情的比較符合我們的胃口,但是其實心裡也想說這部片應該是會比較沉悶一點,比較勵志感人的片子吧!?

一開始的手法,讓人有點搞不太清楚,到底他想要表達甚麼?從坐在車中僵直的白人與黑人司機,只是讓人有點怪異感,但仍舊一頭霧水!前面的事件小插曲結束之後,他採用時光回溯的角度再從頭講起,這兩人認識的緣起,以及相處的情形。

這場電影,讓我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來自於它裡面幽默的話語以及積極正面的態度;我們看見了文化之間的碰撞,從高階社交文化跟在底層通俗文化間的碰撞,我們用詼諧的角度去看待一些我們習以為常的認知,從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表現出的觀看角度,相當具有趣味性。

本來是一個令人悲傷惋惜的人生~終身癱瘓。電影中兩者之間的互動,卻讓我們看到了積極以及挑戰,面對人生無法改變的事實,兩人之間的相互應對以及表現,展現了信心與樂觀,詼諧幽默笑談人生,真的讓人看了淚中帶笑,笑中帶淚,很值得的一部電影。

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超棒的。看完結束,忍不住餘韻回味不已,心中的情感澎拜激盪,會很想很想分享,是很難讓人忘懷且可以記憶良久的好片,猶如當年看的刺激1995跟麥迪遜之橋,哇哇,真是太幸運了,挑對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641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