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記
2011/10/31 11:38:36瀏覽191|回應0|推薦18
隨記

這一陣子少了音樂可不行,在中南部的時候,覺得安靜很好,開了一會兒音樂就想關掉,有點顯吵;但很神奇地,現在沒放音樂就覺得躁得慌,尤其是心裡事越多的時候,沒有點聲音在旁,怎樣也靜不下來,倒是一直放同一首音樂,可以讓心裡平靜點,不過聽來聽去,還是大悲咒最有效。

最近課多事多,喉嚨幾乎都沒有休息的時候,好久沒失聲了,這幾天連續課上下來倒是快把聲音弄啞了,還要連續奮戰八天,得悠著點,免得造成永久性的傷害,這就不好了,光是柚子茶整罐都快被我解決掉了,還有甚麼顧喉嚨的呢?得好好想想。

這些天,泡了幾天書店,見獵心喜,又扛回了幾本書。同事問我「買了這一堆,看得完嗎?」怎會看不完呢?更何況我喜歡買參考書跟工具書,對課程教學有相關的我才有興趣搬回家,一般的書,看看就好,反正看書快,不擔心這問題,反而是可以學到東西的書讓我愛不釋手,不過荷包就慘了。

這一陣子接到的班都是要考公職的居多,年齡層偏大,不過同質性也高了不少,因此策略的採取就會比較偏向他們的需求做出發,以提高學習的適切性。不過這也讓腦袋比較費力,一上完課就覺得腦袋脹脹,緩不過氣來,每次上完就想倒頭大睡,不過這也有好處啦,不用擔心失眠!

不過這幾天沒得好好休息了,因為除了上課還要聽別人上課,新進老師培訓得花不少時間糾錯,希望這次進展會好點,別再像上次一樣,例子邏輯亂七八糟,聽得我一肚子火,加油加油,還得連上八天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579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