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掃除
2011/01/11 03:53:55瀏覽366|回應1|推薦17
大掃除
   
寒假快到了,趁著尚未接班的空檔時間,決定來個大掃除,我已經開始想念我的地板了!每周的來去匆匆,讓我對整理這件事情真是一點都不上心,看著堆疊著越來越高的紙山書山,更是意興闌珊,於是乾脆直接在眼睛上遮罩,當成沒看見,不順眼者一律無視!
   
但是這的確也已經產生困擾了,每次找書都要東翻西找,還要小心東西的平衡,以免發生崩山!昨天開始決心整頓了,在行動之前,跑去買了台碎紙機,因為靜下來一想,其實很大部分困擾的是文件一堆,帳單一類的,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於是通通就堆起來了,忙了一晚上,終於三分之一的桌面出現了!
   
接著拿著紙箱先把書裝一裝,把容易區分的類別先整理出來,連帶著就可以把書架下面的灰塵也順便清一清,整理出一箱書之外,還有四個書架的未整理,三堆書未分類,為什麼這麼多書呢?我明明已經很節制了啊!還有文具跟資料夾是大宗,頭好痛!
   
整理完有點心煩,就去逛逛家樂福,發現鐵製的四層架在特價中,剛好走廊有一個空隙可以塞進去,再把東西分類放好,感覺起來好點,剩下的部分希望可以在明天把它完成,只是想到藏在櫃子裡的那六箱文件,隱隱覺得不太妙,為什麼東西這麼多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4783495

 回應文章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地板了~!!!!!!YA~!!
2011/01/11 12:03
整理完八成了,至少類別全都分完了,需要再處理的東西就不多!

整理東西就是先分大項,分為大項之後,至少就可以把確定要丟的以及需要二次處理的分出來,其他的就是啥類放啥位置而已,前面的準備工作辛苦一下,後面的進度就很快,只剩下兩箱需要再處理的東西而已!

果然文件帳單最占位置,碎紙機~我愛你!真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