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園裡的貓朋友~
2009/04/29 13:57:55瀏覽367|回應0|推薦4

因為家裡不方便畫圖,
所以我們晚上幾乎都在公園裡待著,畫圖或什麼之類的
結果就認識了不少貓~

我原本覺得在這公園出沒的貓應該要滿多的.....因為不時看到懷孕的貓
不過...卻很少看到新的貓或小貓
前陣子終於知道原因
因為不少養狗的人會帶狗狗來和貓"交朋友"
大概是想來個生死之交= = 一個活的.....一個被弄死了= = 大概是這樣吧~很糟= =

這隻貓的尾巴........大概就是這樣沒的= = 
這公園不是只有一隻短尾巴貓
尾巴捲捲的
我都叫他捲尾巴貓
老大叫他短貓= =
所以還是決定叫他短貓 

.

.

.



 短貓很乖~也超機伶的
懂得和手玩,也認得哪隻狗會咬貓哪隻狗不會
雖然敢給人摸~卻很謹慎

.

.

.

.

這隻貓拍不清楚
不過也成功的攻陷了~哈哈~我是說摸到他了
他幾乎都和短貓一同出沒
是男生
一開始不敢給人摸,可是看短短很給我們摸所以就敢了,
但一開始要摸他時他似乎都怕怕的= =
但又會和短貓爭寵= = 好奇怪= =
 
這次拍不清楚...
他的咽喉上也有個大大的傷口
是已經節痂了,但看到時還是嚇了我一大跳.........整個就懷疑是被咬的= = 
因為白色很多......所以叫白貓
不過正面的臉很像光頭...

.



短貓和小隻貓

其實名字取來不是叫他們的...是取來自己分辯用的
但是貓太多還是會搞不清楚名字= = 

.

.

.

.

.

.


小隻貓~一隻不懂得如何和人家玩的貓
很怕人,都不敢靠近我們
但是都跟在白貓後面
這兩天都一直遠遠看我們在摸白貓和短貓
所以有點褻下心防...但還是不敢吧= = ?


有伸手和她玩,她就只會伸出手掌拍拍我的手,而且爪子是伸出來的= = 
有點痛= = 
她很愛找白貓和短貓玩
但是他們兩隻不太愛和她玩= =大概不喜歡她老伸爪子

我在猜她是短貓的小孩
因為臉有點像 都是長鼻子
因為是小隻貓所以叫她小隻貓 

.


~~~~~~~~~~~~~~~~~~~~~~~~~~~~~~~~~~~~~~~~~~~~~~~~~~~~~~~~~~~~~~~


被摸摸~(不是我的手XD)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sos&aid=289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