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幹什麼?
2009/06/25 02:29:37瀏覽506|回應0|推薦2

結束了兩年的學芓生涯

這兩年有許多風風雨雨

歡喜與憂愁各自參雜其中

笑過也哭過

宛如人生劇場

有許多美好的記憶片段

將就此珍藏

保留曾經的美好



感謝這段日子有你們的陪伴

我將一輩子記住你們的好




感謝待我不好的人

是你

讓我早先看清人性的複雜與醜陋

讓我學會面對

希望你不要對其他人也是如此




有許多事情

也在不成熟當中學會成長…








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也將吃苦當吃補的信念掛在心中

這樣想

也許日子會好過一點



祝福你們

幸福‧快樂

Good luck in all that you achieve in the future



謝謝朋友Mr‧陳送的花,很漂亮我很喜歡
你真得幫了我不少忙耶!研究所也要繼續加油喔!




 



瓶中沙

樹梢的枝椏  開滿鳳凰花  問你知道嗎  成長要代價  
風雨在敲打  我放心不下 去年的嫩芽  又怎能無暇  
親愛的朋友  與你共渡的年華  讓我的回憶很瀟灑 
瓶中沙裝的話  我用筆寫下 海風颳竹籬笆  我們埋下它  
瓶中沙寫的話  問你是否還牽掛 
那張年輕熟悉的臉頰  留長的髮  逃離過的家  
(記得多年後的下午茶  我們約好  要一起喝下)
四季在變化  秋冬又春夏 問你知道嗎  年少在尷尬  
說過的笑話  曾經吵的架  我們牢記它  友誼在長大 
讓青春喧嘩  我們大聲的表達  將未來的地圖重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98727&aid=307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