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
2009/01/24 01:40:01瀏覽517|回應0|推薦3

實習的第一天發生了意外的小插曲

我竟然找不到營養室在哪

有人說在第一棟醫療大樓

也有人說在第二棟醫療大樓

問了裡面的護士跟醫生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能盲目的四處尋找四面八方的陌生路徑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分針已經漸漸得向集合的時間逼近

我可不要第一天就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最後憑著我的第一感覺

就這樣莫名的被我找到了

只能說這裡地方太大了

光是大樓就有門診大樓、第一二醫療大樓、行政大樓…等

而且又是互相通連

我錯了我應該前一天上網查的

不然也不會在醫院裡迷了路



好在這裡的營養師跟同學都很nice

健談又很好相處

第一天就差不多聊開了

也許是我多慮了

沒想到可以相處的這麼融洽

我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不過過完年後

差不多就有得忙了

堆積如山的作業還要一步一步完成

做不完的事

排的滿滿的行程

開不完的菜單

唯一值得我慶幸的是

比護理輕鬆多了

至少不用做苦工

但當營養師也不容易

還是先苦後甘最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98727&aid=259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