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2010/07/08 11:18:40瀏覽353|回應0|推薦14

我想和你們分享一篇文章 

朋友是一輩子的

  朋友是 ~~~~ 一輩子的事~~~~~~~

我的朋友

在我面前說我壞話

在我背後說我好話

在我發牢騷時不說話

 我的朋友

有的陪我長大有的教我長大

共同志趣是喜歡成長

 我的朋友

從小朋友變老朋友

說:希望我們兩家的小朋友將來也成為

像我們這樣的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一個人的早餐只是一個蛋

兩個人的早餐就是一頓愛

 一個人的擁抱只能抱住風

兩個人的擁抱真實得發痛

 一個人的快樂多麼單薄

兩個人的快樂滿出了你我

 一個人的痛苦苦得沒有盡頭

兩個人的痛苦至少有個人說說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

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

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朋友

周華健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5201237&aid=420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