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網路城邦
2005/10/23 13:13:36瀏覽365|回應0|推薦12

去年偶然看到〞blog〞的名詞,在網路上搜尋到不少新興的部落格網站,逛到聯網的社群,看到不少精采的網誌,便決定落腳處了。 

恰巧跟著網路城邦的新版開張,也是我試寫文章的開始。只想默默筆耕,為自己的心靈開另一扇窗,希望擁有一片清新的園地。為了美化我的心靈花園,我開始認真地帶著數位相機,學習捕捉美好的剎那,攝影技巧的進步,是我另一面的收穫。 

原想寫寫自己的心情片段就好,但隨著與網友的交會,時常遇見精采的畫面和絕妙的文章,讓我流連忘返,時常一不小心就過了午夜時分。今天自己的文章點閱數竟也破萬了,卻也看到有些精采的作者開始有了倦意,不禁對這個無心柳有些感觸,但願城邦裡的好文章細水長流,但願在這個城邦裡愈見枝繁葉茂,永遠能見到觸動心靈的真、善、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0630&aid=8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