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咖啡
2013/08/31 22:37:11瀏覽672|回應3|推薦19

一個人默默前行,跨過轉角的街,瞬間就把自己埋在喧嘩而擁擠的繁華大街道上!抬頭環望,車水馬龍的流轉間,所有與我擦肩的過客們,似乎都在匆忙的追尋屬於自己的那個燦爛的夢。我的漫步挪移,他們的匆忙激行。

瞬間感覺我的加入,似乎與這個空間格格不入,就像兩個世界裡,兩份靈魂在猙獰,在嘲弄!或許來的過於匆忙了吧?匆忙得連這個世界,都還沒有來得及感受到我不斷蔓延的孤寂,不斷膨脹的念戀!

雖不忍獨自沒落,但溶於這陌生而忙碌的人群時,我的寂寞與空寂之念,卻顯得更加渾厚了!不屬於我,那就離開吧!

轉過大街的岔道,無意間竟被念的執著拉進了那條熟悉的小道。腳步感受到了久違的親切,渙散的目光不斷的聚焦,似乎尋找到了屬於我的那片斑斕。終於嗅到了它熟悉的味道。

咖啡的醇香,忍不住推門而入。依舊那張對窗的座,依舊那盞昏暗的燈!無念環顧藏匿的其他靈魂,端起杯子,小勺輕擋,只想讓味蕾來感受這個世界每一份苦澀的幸福!

一勺咖啡在舌尖來回激蕩之後,大腦瞬間變的蒼白和恍惚!這不是我久違的味道啊?這不是我期盼的靜雅啊?目光突然開始不斷搜尋小桌對面的那個空缺。蒼白之後的神識,也漸漸的浮現了怎麼藏也藏不住的身影!原來,我的空寂是對你的念戀啊!原來,我追尋的不是我的世界,而是你的世界!

一杯不加糖的咖啡,竟然也不能苦去你的味道,還越喝越濃烈!心,絲絲抽痛!眼,兮兮朦朧!咖啡的苦,竟沒能苦過你的離殤!咖啡的美,也美不過你的容顏!少了你,就少了咖啡的靈魂,眼眸中沒有你,再昂貴的咖啡,也喝不出咖啡那苦盡甘來的甜美!

耳畔沒有你的輕喃,多浪漫的氛圍,也掀不開那些被你埋葬了的幸福!一杯酷烈醇香的咖啡!一段寄語離殤的故事!一個緣盡的你!一個空軀的我! 一絲淡淡的苦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8289958

 回應文章

YingZ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1 16:50

映兆來看您了,這裡不錯喔

祝您愉快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alibud168) 於 2013-09-01 18:43 回覆:
頭香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