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正很多人罵了又不差我一個
2010/06/28 11:12:08瀏覽222|回應0|推薦0

心想難得會記得看就一直看下去了...可惜我是從玉女唱歌開始,沒看到大俠唱

後來,真的很難看,尤其這不是頒獎典禮嗎...怎麼可以縱容頒獎人亂亂掰,卻不容得獎人高興感言一下???

主持人根本像局外人一樣

而且,主辦是那麼資格老的電視台怎麼給出那麼爛的流程和企劃...尤其硬體更是...爛...

或許這是個安慰人心的而非實力...實力...呵....

所謂實力又是什麼?....流行樂本來就是以市場銷售為依歸的,賣的好代表反應市場需求...也代表流行實力...不是嗎...

頒給評審員心目中最佳的音樂人...卻不符市場需求...搞啥...

還有頒獎人的台詞...是要自己想出來的嗎???如是,則代表蠻多人辭窮,如非,則又代表主辦單位企宣爛透了...

總之,難得看一下,真的很難看,尤其最佳演唱人獎...哈....

來辦個市場取向的音樂人獎吧...至少,觀眾或聽眾所知的是較熟悉的內容

至於傳統或要安慰的...呵....我不否認我是沒在聽台灣的音樂,但,至少我還知一些市場取向和銷售佳的的流行樂人們吧...

金曲...好官派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417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