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貓是這麼來的
2005/04/13 04:38:35瀏覽2|回應0|推薦0

我想想~要從何說起貓狗如何不大戰咧!

原本家中已有一隻狗了,剛開始我很肯定的跟孩子說,以家中目前的經濟還要額外負擔一隻中途黑狗,勢必不能再多養任何寵物了。

去年3月20幾日,我到前面公司去找裡面的小姐哈啦,其中一位推著桌上的一個小盒子對我說:「要不要養貂?」「貂?」知道她說話常是無厘頭的,也沒什麼在意。「是真的啊,你打開看啦。」

一打開那小盒子,我傻眼了!是兩隻不到一個月的小貓。哇~心裡真是好愛好愛,愛到極點了。可是,我自己才跟孩子說過而已,更何況家裡的經濟很緊。但在那位小姐不斷鼓催下,再想想以當時的人員來說,確實只有我能帶牠們,其實自己內心早就說好~好~好~了。

帶是帶回家了,但我對孩子們說只是暫時收留,要另外幫牠們找願意認養的人。沒多久,剛好有人想養小貓,我也帶去給牠們看過了,但我遲疑了。我猶豫著也捨不得把小貓咪送人,對方等了一兩天後,我決定還是自己留下來帶。

對方雖覺遺憾,畢竟也了解我的感受,這件事最高興的不僅是我,家裡的兩個孩子的喜悅更是溢於言表。

小貓,就這麼留下來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