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嘰嘰喳喳的燕子
2005/04/14 01:30:29瀏覽0|回應0|推薦0

每年這個時候,三三兩兩的燕子飛翔於各棟樓層間,平時聽習慣這些聲音的我倒也不以為意,但耳邊傳來的嘰喳聲還真的有些大聲,終於停下手邊的工作,瞄了一眼,原來兩隻燕子在鐵欄杆上聊得愉快自在,所以越聊就越大聲了。

 

也因為這樣引得家裡這幾隻貓咪心癢癢的,紗門裡每隻都是引頸期盼,搖著小小的屁屁,準備好飛撲的架勢,可恨眼前的紗門阻擋,再怎樣也只能擺擺樣子囉!

 

見機不可失的我,拿起相機,輕輕的跪走在床上,悄悄地拍下第一張照片,再近些時,我的粗魯打斷了燕子談天的興緻,雙雙拍拍翅膀飛離欄杆。 

 

貓咪轉頭看著粗手笨腳的貓奴,貓奴陪著笑臉,看著從剛剛就在睡覺的泡泡,我還是趕快回來寫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