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塔兄的犬瘟治療之路-第三週
2007/10/03 02:51:10瀏覽0|回應2|推薦0

咬得很帶勁的塔塔兄 我在樓上拍到的 所以別問我他在咬什麼

9/19

這些天來第一次感覺塔塔兄有發燒的感覺,身體熱熱的,晚上要帶牠上來吃東西時,又遇到一位曾拿東西給塔塔兄吃的善心人,看到塔塔兄時牠很訝異牠有長肉了(每天看的我說實在還是覺得瘦啊~)
結果就在這當口,塔塔兄嘔出了兩灘嘔吐物,黃黃的水,是餓太久的關係嗎?還是發燒引起的?
今天帶台妹回診時有順口問蔡醫師,蔡醫師預估沒有食慾的情形大概會持續一個月左右,這期間要是塔塔持續嘔吐,完全無法吸收就要帶去打點滴,不是住院是點滴打完就回來 ,等於是補充營養、體力用的。

9/20

塔塔兄這孩子真聰明,才上來一天一夜後就知道不可以尿在地上,當然這是第一天的兩大泡尿換來的,真是可觀啊~忍了好久,才終於解放出來。擦好尿還得噴上漂白水再拖過一次地,除了味道超強,還有病毒也是在排泄物裡的關係。這兩天中午餵好塔塔兄帶到樓下去後,房間窗戶全開就開始全噴上漂白水,全部拖過一次希望病毒不要在家裡留太久。
我還是感覺塔塔兄有發燒,不過大M當時也是一直覺得熱熱的,但量了體溫都沒發燒,是蝦米情形啊?

收到貓友特地請同事送過來的能量加級活力營養膏-魷魚口味+富樂B液,真是感動也感謝啊!
試著拿了營養膏給塔塔兄舔,牠老兄鼻子聞一聞就甩頭換邊,不囉嗦~就直接塗到嘴巴上去了,再擠了一些到手指上,咦~又是聞一聞後,竟然開始舔了,連著又擠了兩三次,塔塔兄都舔進去耶。

9/21

加級能量營養膏真有那麼神嗎?塔塔兄見我一開門尾巴敲在床邊啪達啪達的響著,見到皮皮的模樣更是有精神活力。
哇~
同樣的餵完300CC 再加一顆倍特強,吃過藥後約半個小時,拿了營養膏這小子聞一聞又甩開頭,不吃沒關係塗到嘴巴裡去就對了。維他命用滴的,本來想用附在盒裡的滴管,呃~是玻璃製的,想想還是拿針筒來餵才安全。塔塔兄對維他命的接受度還不錯,不像吃藥拼命吐舌頭,我這是在講廢話維他命是甜的。

9/22

現在是發生什麼情形?送養會回到家才走近廁所,怎麼塔塔兄門外一大~泡尿!想也知道我家女兒腦袋耳朵都不知擱哪,只留嘴巴回答我~好!為娘的只得拖著疲累又沈重的身軀努力清好現場。
打開門,天吶~
原本放桌上的一包衛生紙已經四散在地上成了片片殘骸,翻了翻怎麼還有一個小瓶子,不會吧~連眼藥水都難逃被摧毀的命運。

更離譜的是~昨天下午去找塔塔兄吃飯時,竟讓我一路走到路口的便利商店,遠遠望過去好像看到是兩隻狗,一個牌子閃過確定是塔塔兄沒錯,那旁邊的是誰啊?
塔塔兄~現在是什麼時候~你還有心情跟力氣把妹

第三週

9/24

體重12.9公斤,下降了近一公斤。
不過精神明顯好很多,但醫生有交代2個月內都是關鍵期,還是不能輕忽。
塔塔兄的淋巴結幾乎都消腫了,只剩喉嚨兩邊的還有些腫,喉嚨裡的痰很多是沒有食慾的原因之一,打了三針忘記是什麼了。
總之現在要擔心的是塔塔兄因為精神好很多,他以為自己很健康了不只那天被我瞧見去把妹,昨天讓我從快9點就開始找狗,快半個小時還是連影子也沒看見,後來請警衛幫忙有看見時馬上打電話通知我,不限時間。
11點時接到警衛打來的電話,從監視器裡看到塔塔兄回到店家門口了,才開了後門塔塔兄就飛快的跑過來,我兩手也不禁在塔塔兄的兩頰搓揉。
~好臭喔~噁心到不行的熟悉感,塔塔一定是把正發情母狗的排泄物往自己的頸子塗的都是,這情形以前也在皮皮的身上見過,真是

9/29

塔塔兄有精神多了,不喜歡待房間,只是我為了中午餵食方便,所以會餵好才讓牠到樓下,因為牠現在很會四處晃,沒法再一天餵4次了,找到牠的時間也很不一定,現在只能餵三次,待在房間太無聊的結果是把已經斷頭但還能吹的風扇電線咬斷。

床角也是牠啃出來的無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惟惟@guest
Re: 塔塔兄的犬瘟治療之路-第三週
2007/10/05 10:15
對啊~怎麼今年颱風都集中在這時才要來啊>.

Lady Cat 藝術指甲@guest
Re: 塔塔兄的犬瘟治療之路-第三週
2007/10/04 08:53
颱風要來ㄌ!!~~塔塔兄~~ㄟ~~乖一點嘛!!~別讓愛泥ㄉ人累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