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塔兄的犬瘟治療之路-第五週
2007/10/23 02:08:21瀏覽0|回應2|推薦0

明明就看起來更有肉肉,為蝦米體重沒有增加啦

雖然如此,塔塔兄的精神是很好滴啦

目前蔡醫師開的藥是朝促進免疫及增進食慾兩個方向,在家裡,維他命及倍特強仍然持續餵食,又帶了6罐處方罐頭回來,下星期回診查看病毒的狀況。

10/11

~好像衝得太快了,塔塔兄對雞肉的反應不錯,便去買了一些雞腿肉回來煮湯剝掉骨頭再給牠吃,前天就發現他吃了幾口就不太吃了,雞肉飯也只有少少的幾口。現在塔塔兄最有興趣的是維他命b、倍特強、營養膏,連原本偶而會吃的乾乾又不太吃了,昨晚回來聽女兒說,牠雞腿肉沒吃,中午才買的雞肉飯也沒吃,只好又打了一碗乾乾混處方罐頭泥給牠,再塞了近半碗的雞肉飯,餵好大約一個小時,到樓下尿好回來,再進房間時竟然看見塔塔兄吐了,所有塞進去的食物,包括藥也全吐出來

是太油嗎?還是又怎麼了 ,早上看塔塔兄的便便沒有之前的漂亮,全是軟軟的,或許我衝太快了。

塔塔兄不想被綁。
剛剛黃小姐公司的小姐打電話來說,塔塔兄叫得太大聲了,擔心影響到其他住戶,聽著電話那頭的訴說,我心裡的疑問卻是不斷升起。

我知道除非我不再過去餵塔塔兄,轉由黃小姐餵食及照顧,但黃小姐已不只一次向我表明他沒有能力照顧犬瘟的狗,看來得是我專心把塔塔兄照顧到好再交給黃小姐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最可行的方式。

今天早上塔塔兄的便便有些軟,像霜淇淋那樣的拉出來,所以~晚上去跟蔡醫生討了幾顆整腸的藥回來,也調整了餵食回復到原先的能量加級大餐,晚上的便便是一條的囉~
看吧~便便真是太重要了!

 

10/13

這兩天氣溫驟降,待在黃小姐公司門口的塔塔兄抵抗力不夠,這個星期吐了3次,星期六一早才餵了大約100cc的混合泥,不到幾分鐘的時間竟然馬上全吐出來,只好又帶去了解狀況。
檢查結果是感冒了,嘴裡都是痰,當然又不想吃東西了。對烤雞倒還蠻有興趣的,因為便便還蠻漂亮的就又給了一些些,大概兩三塊的份量。
因為溼度不夠,雖然開了除溼機,但溫度卻上不來,開電暖器又擔心帶出門時溫差太大也不見得是好事,終於想到一件放在旁邊好久準備要丟的大棉被,就這樣成了塔塔兄暖暖的窩
保溫~現在保溫是最重要的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惟惟@guest
Re: 塔塔兄的犬瘟治療之路-第五週
2007/10/24 10:44

嘿啊~塔塔兄很努力很認真的過每一天吶

反正房間裡的東西可以破壞的也差不多了

水碗 飯碗全換成鐵製品

藍色的塑膠水碗早成了塔塔兄口中的犧牲品


哈姆太郎=老鼠?@guest
Re: 塔塔兄的犬瘟治療之路-第五週
2007/10/24 08:32

嗯嗯!您辛苦了。

看著塔塔兄這麼努力的要活下去,不禁讓哈姆覺得自己要更努力點才行咧!努力上班;努力賺錢 ;努力在這個社會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