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塔兄的犬瘟治療之路--第9、10週
2007/11/20 07:36:00瀏覽0|回應0|推薦0

11/06

剛剛跟另一位也算熟的黃醫師確認送養DM是否收到,也順口問了犬瘟的事。唉呀~只要病毒還在身體裡,犬瘟的變化就很難說,所以塔塔兄現在只吃我手餵的乾乾可能還是得再持續一些時間,倍特強前幾天就開始吃第三罐了。

有貓友問我為什麼塔塔兄只吃我手上的乾乾,就說習慣了呀!撒嬌也好~我想懶的成份比較大,雞肉自己就吃得很勤快 ,現在不用剝成絲了,隨便分個兩三塊也猛吃。

嗯嗯嗯~吃吧~還是得把肉肉先長多出來。

不要懷疑,狗貓跟人差不多,也是會被寵壞的。像下面這位就是啦~

塔塔兄一定是偷偷上網看到的

轉貼
http://www.lalacat.net/pet.php?key=view&sid=68674&rows=40&pages=3

只是這傢伙有點不老實也有點懶
復原期間還是要醫師用灌食的而甚少主動吃

11/11

學習果然還是很重要的。這星期塔塔兄開始抬腳尿尿了,終於有成犬的感覺了,另外啊~有人按門鈴時,雖然是在房間裡也可是會跟著汪汪叫,真滴很棒!
就是吃乾乾,唉~好的壞的都學,就是這樣才懂得跟皮皮一樣愛吃餡多皮薄酥脆的奶油餅。

 

11/14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好,有太陽溫度也還ok,吃完午飯就讓塔塔兄到樓下去曬一曬,呃~是用鍊子綁著,現在是關鍵期不能讓牠太自由,結果要上班時塔塔兄看到我拼命叫,感覺好像要被拋棄的樣子,一直叫,害我對店家有些不好意思,又回家拿了些狗餅乾給店家的人,等我離開後再拿給牠吃,

塔塔兄你要乖乖嘿,下班就去帶你了ㄇㄟ,別到時又吵著要下樓,那你就真的是皮在癢

11/18

16日晚上,塔塔兄已經堅持了一天,仍是對放在面前的乾乾無動於衷,存心要跟我拼就是了
看到ginny的乖乖混著零食就吃進去,讓我想到把倍特強捏碎後灑進碗裡,餓了一天再也受不了了,果然那碗吃光光。

隔天一早再如法炮製,牠~竟然吃了一小口又是光看而已,真是太過份了。
既然這樣我也不客氣了,就跟你耗了,到了晚上仍然不願意自己吃,這回我是鐵了心不吃就拉倒。

今天早上進去還真的是餓了一天一夜,其實還是會擔心營養不夠,拿著倍特強才進去,塔塔兄就一直猛聞,喝止牠靠近後就在面前把倍特強捏碎放進碗裡。
凍未條啊~一掃而空。
~
晚上啊~只能說勉強牠再吃進去一碗,又是放在我的手裡,現在只能堅持以倍特強引誘這作法,試著讓塔塔兄自己去吃乾乾。

補充一件關於之前要收養塔塔兄的事

在那邊餵了大概快一個星期左右,我看到了幾件事都不能讓我放心,直覺的感覺就不是一位適合的認養人,那位小姐有足夠的經濟,但在其他方面真的還差了一些。

上面的相片是當初我在那邊拍的,就當作是一場夢就好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