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塔兄治療犬瘟之路-第11、12週
2007/12/04 09:50:14瀏覽0|回應4|推薦0

11/19

這幾天一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我被虐待了 瘦了是吧

什麼~中途麻已經先跟你們說我只要吃肉肉

算了~不演了

11/20

這星期正式邁入第十一週

還是一樣 用倍特強騙著混著乾乾吃  還得在面前讓牠看到   是嫌我還不夠累嗎 

早上看到當時跟塔塔兄在一起的另一隻塔塔狗  就是很粗勇那隻
在那麼冷的天氣裡 到處去討食   賣午餐的店家 或是小吃攤
唉~未來的日子就是那樣  你現在還挑 要怎麼在街上討生活啊

不能想要賴著我 等結紮完一定要回到樓下的

11/26

最近塔塔兄的挑食確實讓我感到很煩  因為有食慾 也願意吃肉
是挑食讓我覺得煩 越來越沒耐心

上個星期開門時就感到喇叭鎖卡卡的
星期六當天就要很費力的開好些次才打得開
昨天一早要出門時  竟然開了十幾分鐘 門鎖就是完全沒反應
完全卡住 鑰匙也沒有用  要出門 沒辦法只好先帶皮皮
回來再試了幾次 門鎖還是紋風不動 就是不給開
唉~只好交代女兒 三不五時就去開看看
也許碰巧打開了也說不定
也交代要是打開了 就不要再關上 只要用膠帶把門貼住就好

晚上回家後 果然看到門是用膠帶貼住而已
女兒抱怨的說 塔塔兄衝出來好幾次
看門有縫隙 不想方法衝出來就不是狗吧
總之 我順手把膠帶貼到卡榫上
再關上門~咦~這也是方法之一啊~ 
這樣一來 門可以關上 又不會卡死 更不會再讓塔塔兄有機可趁

看到我進去 塔塔兄很高興
不過我很累~想到挑食更煩
索性心打橫著擺
今晚不帶下去了
拉屎拉尿再擦就好了 當然是我自己做
因為是我帶回來的 

果然一天了 碗裡的飼料還是沒動   不想罵牠了 反正不帶下去對牠就是一種懲罰了
早上只能下去一會 下雨了 沒法在外面待太久
瞄了一眼碗 感覺好像少了一些乾乾  算了~回來再說

昨晚累到忘了把帶回來的狗乾乾收好   早上果然被那些壞貓又咬壞袋子了
既然咬壞了 就先吃囉   唷~皮皮一倒下去就馬上湊去吃 很難得
再倒了一些給塔塔 心裡不想抱著希望    以免失望更大 

中午吃飽後~進去看了一下   嘩~竟然吃了
我沒說話 只摸了摸牠的頭    再倒了一些到碗裡
再摸一摸 就出來了  現在就等下班回去看效果

11/27

果然~還是沒吃 

什麼也沒說 也沒摸頭就走出來了
晚上也沒帶下去  一方面是下雨 一方面是懲罰
再把一些塔塔兄愛吃的餅乾磨碎加入碗裡就出來了

又過了一些時間再進去   乖乖吃了不少   有吃就有摸頭

早上尿好回家 再如法炮製   出門前再去看了一下 雖然沒有吃乾淨
但也只剩下幾顆   看來效果慢慢出來了

自己吃光光了 
還會再討著吃    是因為被關了一整天驚到   

還是乾乾太好吃呢   (皇家 中型幼犬 junior)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惟惟@guest
Re: 塔塔兄治療犬瘟之路-第11、12週
2007/12/07 03:48

貓狗也是會被寵壞的

也是為牠們好啦

吃太好不見得是好

粗飽卡要緊


惟惟@guest
Re: 塔塔兄治療犬瘟之路-第11、12週
2007/12/07 03:45

是啊~那是檢驗的kit就是還有淡到不行卻又看得見的一條線

所以我狠不下心來讓牠真的餓

才把自己搞得很緊張

那次的關真的是意外,是連想也沒想到的意外

結果收獲還挺讓人欣慰的


Joane & cats@guest
Re: 塔塔兄治療犬瘟之路-第11、12週
2007/12/06 08:22

不吃就餓死

這是

我常跟我家的貓兒們說的話


哈姆太郎=老鼠?@guest
Re: 塔塔兄治療犬瘟之路-第11、12週
2007/12/05 06:16

看來,餓及關是個好方法囉?

哈姆家以前有養一隻汪汪(是土狗),也是很挑食耶!哈姆的麻麻也是用餓這個方法啦!就是只給乾乾;不給其他的食物。要麼,就吃;不然就拉倒。好像很有效咧~

不過,塔塔兄正在治療中耶!還是不要太挑食較好啦~希望,塔塔兄早日康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