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到~脫吧~
2009/06/05 03:52:22瀏覽6|回應2|推薦0

夏天到照往例開始脫掉那件厚厚的毛衣囉!

皮皮還是第一個,把最難的先解決,接下來才會覺得容易些~

嚕完毛接著洗澡,趁著太陽還沒回家休息趕快把這些事完成,利用陽光把毛曬乾,才會省時省力。

原本趴著休息的皮皮像是感覺到有什麼動靜似的,很突然的就坐起身子,接著又挺直的站著,在我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時猛地就往前衝出。馬上的就聽到對叫的狗吠聲,厚~原來是一隻年邁的雪納瑞,從牠們在社區見面開始,這雪納瑞就朝皮皮吼叫,原先皮皮還很想跟牠做朋友的,每次被吠叫後也開始不爽,從此只要一見面就是彼此互吼。

再來就是小喵喵們了,感覺天氣總沒有很穩定,今年日夜的溫差又比往年來得明顯,所以到兩個星期前才開始動手,泡泡跟台妹兩喵是今年的目標,肥肥去年底因為嚴重掉毛的關係,這個夏天不打算幫牠嚕毛,而蹦仔則是聽到電剪聲就嚇到跳起來逃走,這樣根本就沒法下手,看著牠全身亂七八糟的毛,腳底毛也因為太長,走路滑倒已經不是新鮮事。

還挺享受梳毛的

 

既然不能用電剪,就只好拿出小剪刀慢慢的修剪腳底毛,哈~沒想到這回牠還挺配合的,安安靜靜的讓我修好兩隻前腳才開始不安份的扭,雖然還不是很整齊,肯定走路滑倒的次數可以大幅減少,突然開始佩服起自己來了。

 

未修剪前亂七八糟的

未修剪前看不到腳趾

修剪後圓圓的粉可愛

修剪後腳底毛大幅減少露出粉嫩的腳趾

第一次幫長毛膽小貓修剪

功力有限 下回繼續努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惟惟@guest
Re: 夏天到~脫吧~
2009/06/15 04:35
再修下去我家的就翻臉啦

Joane & cats@guest
Re: 夏天到~脫吧~
2009/06/15 03:59

惟媽的功力有待加強喔

有很多缺缺角角捏

貓咪的屁屁的地方有逆毛剃喔

需要我幫你修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