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二草山流》陽明山平等里(平菁街)花況
2018/01/24 15:09:38瀏覽2702|回應0|推薦36
【週二草山流】

抓著冬日的裙角
草山笑了

簇擁著自拍
長鏡頭紛至


忍不住, 草山噗哧, 
抖落這渾身喧鬧
自由日的不平等

先參考我們停車的地點, 兩車都是老人家,…..滿滿的,

8點半, 在平等區居民活動中心前,有足夠的空地

&&&&&&&&&&&&&&&&&&&&&&&&&&&&&&&&&&&&&&&&&&&&&

(1)呈式部

拿不定主意, 要找哪位美女?

連縫裡都有閃爍巧笑

返身, 一落仙女飄然而至

是好動者的樂園啊

而她如此盛情

連蛛網都難卻

還有意跌絆入凡間

與新生的柏嬌鬧

(2)發展部

唯獨映影默默記錄著, 如底片

喚來一陣狂風為妳生姿

陽光為妳撒上胭脂

如鏡中花

如群仙亂舞

如葡萄成串墜落

那不完美中的完美

(3)再現部

只有我多心

只有我太多情

只有我無法絕情

退後時, 遠山笑我

進不去時, 陽光笑我

抬頭, 短小的我還是望見了雲

被匍匐的安靜的大地環抱著


一個不相干的過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0998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