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回來的好朋友
2009/06/11 10:27:12瀏覽460|回應0|推薦39
這是個非常讓人備感榮幸與意外的驚喜
在好友楊老師的校友會上
竟能意外認識一位未曾夢想過
秀外慧中的大美女作家------Lin
真是讓人作夢都會興奮的跳起來......
 
那天
楊老師按照我們過去的默契
他告訴我
有個校友會
希望我能陪他去
他希望我與他的校友認識
我當然欣然接受
也就一起出發了......
 
到了北投著名溫泉餐廳
強烈的感受到過去溫泉餐館的風華與衣香繽影
真是好地方啊
 
大家相互招呼後
楊老師的"大師風範"於焉散發
沒有"那卡西"的沒落的溫泉區
蕭瑟許多
楊老師撥了撥電話
果然驚奇不斷
唱師來了
樂師來了
老師來了
老友來了
同學來了
美女來了
......
妙哉
妙哉
 
這是我的新體驗
一群完全陌生的新朋友
 
因為有楊老師在
我也就從容面對
 
一個既驚奇又有趣的聚會
一個歡樂的溫泉鄉的黃昏
歡樂與笑聲回來了
曼妙與趣味回來了
學生時代除了考試壓力外的無憂無慮時光回來了
 
感謝有楊老師給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認識
文采飛揚的您
 
我會萬分珍惜
誠摯的期待您再度回台灣
我們再與楊老師和所有朋友們再相聚
 
期待
 
祝福遠在西雅圖的您
幸福 快樂 健康 順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wang&aid=303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