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黎羅浮宮
2016/02/12 04:20:55瀏覽756|回應0|推薦66
大紅房子裏擠滿了看畫的人,是我在羅浮宮最深的印象。

羅浮宮是藝術的殿堂,藏有許多繪畫與雕塑作品。

時間關係導遊要大家集中在最有名的幾件作品上。

可我覺得這件雕塑就非常好,看看那神態。

這不是維納斯女神像,但在我心目中是最完美的。

這才是維納斯女神,看的人非常多,我覺得還好,只能說各人審美不同。

宮殿的天花板繪滿各式神話的象徵繪畫。

畫家在殿內直接描繪起來,將人們參觀情形描繪起來,還有直接描繪原作的。

長廊上滿是畫作,也滿是看畫的人。

大家都在聽講解,聚精會神的,主角是誰,您應猜得到。

蒙納麗莎的微笑,厚厚的防彈玻璃,遠遠的距離,阻隔人們與她親近。

這邊上的狗,纖毫必顯,活的。

紅房間裏面盡是歷史畫作,極美,現代人只要輸出一印就搞定,那時卻非如此。

拿破倫在此向各位致敬,喂!你為何不照我。

目標是美女,天性使然。

加冕圖,老師正在講解歷史,當時的情形,印象深刻。

到此一遊必留照片。

宮殿有多大,藝術品就有多少,驚人的寶藏。

想在現場畫,只是不現實,要真這樣做,導遊大概會抓狂,只有乖乖的多拍些照片,找空檔畫出當時的印象。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4644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