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龍營地
2009/08/08 09:54:45瀏覽384|回應0|推薦8

又來到山上的咖啡店, 四點鐘太陽還是好大, 先躲到山林步道中散步, 蜿蜒上百階的步道讓人喘不過去, 來到涼亭, 看整個台北盆地, 像碗似的展現眼前, 自己就站在碗邊向下看, 這裏是露營地, 幾根高聳的旗竿, 急著爭服天際, 衝向藍天.

美其名為營地, 也不過是整理出來的一小塊空地, 將小朋友聚在唱唱歌, 說說話, 大家笑一笑, 總算不錯啦, 還算有些功效, 營地沒啥好畫的, 只有那小蠟燭可以出氣, 刷刷刷, 畫下它, 叫它立正站好不要動. 呵呵!!!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320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