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廈門鼓浪嶼之晨
2023/07/17 17:07:56瀏覽155|回應1|推薦20

前往新站
https://alanidea.blogspot.com/

7/19補上傳,謝謝修復!!!!!

廈門的早晨是一個美麗而寧靜的時刻,城市剛剛甦醒,煥發了新的活力。以下是廈門早晨的一些特色和體驗:

清晨的海灘:廈門擁有美麗的海灘,早晨時分是在海灘散步或晨運的絕佳時機。你可以在海灘上感受清新的海風,欣賞日出的美景,同時也可以看到一些在沙灘上的人們上行走、慢跑或進行瑜伽等運動活動。

早市:廈門的早市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場所,提供各種食品和商品。早上,許多農民和商販會帶著自己的農產品、海鮮和其他商品來到市場,設置攤位。可以在市場中尋找新鮮的水果、蔬菜、肉類和海鮮,或不同當地的特色小吃和早餐。

悠閒的晨間咖啡:廈門有許多舒適的咖啡廳和咖啡店,早晨是享受咖啡廳的絕佳時刻。你可以在這些咖啡廳裡品味咖啡的香氣,享受輕鬆的氛圍。一些咖啡廳提供室外座位,讓你欣賞廈門的街景和晨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9605175

 回應文章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17 17:21

請不要讓格友失望!!!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