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廈門植物園荷花池
2023/07/14 00:20:27瀏覽81|回應0|推薦18

前往新站
https://alanidea.blogspot.com/

7/19補上傳,謝謝修復!!!!!

廈門植物園是位於中國福建省廈門市的一個大型植物園,是廈門市重要的旅遊景點之一。該植物園佔地最多,擁有豐富的植物種類和景觀。

廈門植物園成立於1960年,是一個研究植物的科研機構,後來逐漸發展成為一個對公眾開放的植物珍寶。園內種植了大量的稀有樹木、園藝和草坪,並設有不同主題的園區,如觀賞預訂的花境區、熱帶植物區、觀賞草坪的草區等。

植物園內有一條綿綿數百米的湖泊,名為“湖心橋”,可以供遊客漫步欣賞水景。此外,植物園還設有涼亭、廣場、遊樂設施等,為遊客提供休閒娛樂場所。

廈門植物園的宗旨是保護自然環境、推廣植物知識,廈門植物園的遊客展示了神奇的美麗。遊客可以在植物園中漫步,欣賞各種植物的風采,同時也可以學習到有關植物生態、種植技術等知識。

作為廈門市的重要旅遊景點,廈門植物園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尤其是喜愛自然環境和植物的人士。無論是家庭休閒、休閒散步還是攝影愛好者,都可以在廈門植物園中找到樂趣和舒適的環境。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959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