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中國上海淡水路
2022/09/24 00:07:00瀏覽12318|回應2|推薦26

這是新天地邊上的淡水街,都是那種二樓的連棟小洋房,這一代還沒改建,所以保有舊時風情,人們的生活方式沒太大改變,把衣服晾在街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7200765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深明暗對比更棒!
2022/09/24 17:14
我蠻喜歡這幅街景畫,如果能加深明暗對比更棒!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普普(alanpaint) 於 2022-09-24 21:40 回覆:

謝謝您的指正,感激您!!!

普普敬上


愛唱 黑尾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4 08:57
多年前 去過這裡
普普(alanpaint) 於 2022-09-24 21:42 回覆:

或許我們是同時在上海,這是2018年11月的現場速寫!!!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