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丹麥想臺灣,嘆口氣!!!!!!!!
2012/07/15 04:02:35瀏覽877|回應6|推薦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丹麥想臺灣,嘆口氣!!!!!!!!

林益世收賄貪污案件,令人感慨!!!!

一個小小的台灣都治理不好,

國民黨是一個老邁無能的爛黨,

民進黨是一個假台獨惡毒的金光黨,

朝野惡鬥,無休無止,老百姓只有乾瞪眼的份,

朋友轉來丹麥v.s 臺灣,

看了心情更不好,唉......只能嘆口氣!!!!!!!!

希望您看了不要影響心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6626955

 回應文章

小史
2012/07/24 15:17
寫得不錯...

本站推薦:汽機車借款 | 融資 | 票貼 | 借貸 | 二胎 | 高雄融資 | 貼現 | 週轉 | 支客票票貼 | 借貸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2/07/22 08:51

讓您見笑了!我別無它意,我沒有遺產可分,但就是喜歡台灣,那是我成長的地方,我的家!

我也很討厭藍綠惡鬥,不喜歡台灣人民非理性的選舉和名嘴治國,更不喜歡那些自私貪婪而不守法的政客!那個才叫人嘆氣!

我不在丹麥,在瑞典,但兩國相差不是很多.就說說我們這兒吧!

高收入被高稅和高消費吃掉了,人民手上的錢所剩無幾,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寬裕.說收入是台灣的多少倍,沒有太大的實質意義.喝杯咖啡,吃一頓館子,那也是台灣的多少多少倍.

從幼稚園到9年級,不管下雪還是颳風下雨,下課都"必須"到室外,其實學生都不喜歡.我問過老師,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原因是北歐冷的時間長,門窗緊閉,空氣汙濁,容易傳染疾病,所以下課時一定把學生趕出室外,直到高中才可以停留在走廊,但教室也是鎖上的.淋雨淋得渾身濕透也是鍛鍊體魄?(那些傢伙才不會打傘,更不會穿雨衣,除了幼稚園的老師會規定穿)

父母把小孩放在店外或咖啡館外面,我個人認為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就算因為人口少,社會罪案相對的少,不代表完全沒有罪案.俗話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運氣不好的話,小孩一樣會不見.何況,還有意外的可能,誰能保證呢?如果娃娃車太笨重了,抬不上幾個台階(市區的老建築常有的),我們就把娃娃車放在外面,孩子一定抱進來.

八九年級的學生當然有成績單,每一個科目照樣列出,一個不少!只是不排名次而已.今年的新政策從六年級就打成績,兩年後還要往下降到四年級.因為沒有成績的結果,學生一個比一個懶散,能奈何他嗎?教室秩序是學校最大的問題,老師的精力不在教學上,而在維持秩序上.瞧,這不也是問題?

另外,所謂的福利制度就是自己過得好,卻債留子孫,難怪四十幾年的社會主義還是被右派政府給擠下去了.瑞典人開始覺醒了,希臘還賴皮的等人家救,不肯稍減自己的好日子...唉!

瑞典現在的醫療,教育和退休制度全被罵翻了天!!天怒人怨!!但是我回台灣的時候,朋友們還是說,瑞典是個很好的福利國家,我只能苦笑,這是如人飲水~

凡事有正必有反,有好必有壞,這是相對而不是絕對的.哪有光是百般好而無一處壞的?我只能寄望台灣正面學習人家哪一個好的政策或哪一個好的制度,一邊改一邊進步,卻不自貶.

不過有那樣世界少有,為反對而反對的反對黨,大概就比較困難了.這才是另人感嘆的!!!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12-07-23 16:33 回覆:

Dear 北歐寄居蟹:

感謝您又花心思做了這麼詳細的分析.

歐州是我們佛光會常去開會的勝地,

我們也常去旅遊,尤其年紀大的人坐郵輪更是賞心悅目,

所謂遊過歐洲,其他地區就不算稀罕了,

但我從台灣來到夏威夷25年了,

台灣和夏威夷就像我的故鄉,

僅管世界走透透,

不管怎麼說,總是故鄉好,故鄉可愛,

雖然有很多不滿意,但就是愛自己住的地方,

就像您愛瑞典一個樣,

因為愛自己住的地方,是因緣的感情,

而愛自己住的地方,才會想貢獻,才會有成績,才會快樂,

感謝您的積極熱心,

敬請常常賜教!!!!!!!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12/07/20 20:06

我在北歐住了大半輩子,我覺得台灣也很好!不必妄自菲薄啊~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12-07-22 04:29 回覆:
 

感謝賜教.

我夏威夷的鄰居剛從台灣分了遺產回來,

他們也覺得台灣很好,

但我們還是期待台灣會更好!!!!!

至少貪官污吏要嚴抓!!!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語重心長﹗專家們能多向歐洲這些社會福利做得好的國家學習﹐截長補短實際推行到家鄉﹐再各人盡一己之力﹐做好劍及履及的行動﹐總有少嘆氣的一天吧﹖
2012/07/19 22:05
因兒女出城剛返﹐來遲見諒﹗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12-07-22 04:44 回覆:

張鳳老師:

我們還是期待台灣會更好!!!!!

講學回來,兒女相聚,何等快樂,

我一回到夏威夷,都約兒子吃飯,

所以有同感,

祝  天天健康快樂,文思如泉湧!!!!!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說"愛台灣"__太沒見笑
2012/07/17 07:39
看傻眼  子不嫌母醜  台灣景觀不如人或勝過人都天生
但人文義理  真的讀後很見笑
台灣一些人靠嘴吃飯  靠嘴騙票...
一個美國人__華裔  打出名號  
好像台灣助其成就一樣  動輒"台灣之光"
偶爾失敗  又像棄放寵物  流浪街頭狗
我沒聽過  奧運美國選手一人得五面金牌時候
美國人大喊:美國之光
這就是那喊台灣之光的愛台人的自卑啊  何必自卑至此不堪
連選手家人都被鄰居洗三溫暖  雀躍讚美:你兒子...話還沒說完,一個失手
又怨聲載道:不該...
好像他__嘴人__最有本事  喊愛台灣要行動愛
別搶光  張兄此篇轉享我們  非常助益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12-07-17 11:30 回覆:

更生老哥:

您真是老仙角,一眼看出嘴巴講[愛台灣]心理想愛$$$$的政客,

我們從前簡樸不覺得不爽,現在富裕,卻很不爽,

都是這些金光黨害的,

我們都老了,

不知到什麼時候,台灣可以正常些?

只好替馬英九加油了!!!!!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不是喊出來的
2012/07/16 15:48
其實(愛台灣)這三個字對我來說
一直都很刺耳
我們一般人用濫了這三個字
而政客濫用了這三個字

一堆人左一聲右一聲的(愛台灣)
卻專門在搜刮台灣、利用台灣、摧毀台灣
從山林、田野、河流、海洋
而從事環保的民間團體卻是弱勢的
我不曾聽過他們會高喊愛台灣
愛……不是喊出來的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12-07-17 11:39 回覆:
 

如青兄:

跟隨您腳踏實地的來愛台灣,

一面喊一面做,

要真的做,但也不可喊輸金光黨,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