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三藏的家書續集-孫悟空寫的阿扁紀念碑
2008/01/22 16:19:33瀏覽865|回應0|推薦3

 1.唐三藏的家書    全文 (引自網路)
    
     

     
親愛的悟空:

     
我這封信寫的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

八戒和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也帶過來了。

 

這禮拜下了兩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店員問我要切成8片還是12片,我說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給你寄去了一件外套,因為怕郵寄時超重,所以把扣子剪下來,放在外套口袋裡了。

最後告訴你,現在工作難找,你又猴子猴孫滿堂,本來想寄點錢給你度年關的,可惜信封已經封上了。

PS:別忘了給孩子們講講我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候天是藍的,水是綠的,莊稼是長在地裡的,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是怕貓的,強盜是怕捕快的,法庭是講理的,殺人是要償命的,結婚是先談戀愛的,理髮店是只管頭頂的,藥是可以治病的,大夫是救死扶傷的,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欠錢是要還錢的,錢莊是一諾九鼎的,學校是不圖掙錢的,夫子兩袖清風,腰桿是硬的,白癡是不能當官的,百年老店是萬金不換號的,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結了婚是不能泡美眉的,買東西是要付錢的,三隻小豬不是成語的,看完信不轉寄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唐三藏家書_____________悟空的回信  全文 (引自網路)

       
三藏吾師萬福金安:

       
我這封信也寫的很慢,因為我本來就寫不快。

       
我掐指一算就知道您跟八戒已經搬家了,也知道地址沒改,
因為你們把門牌也帶過去了,信我直接叫宋七粒的分身送過去,剛剛改名的台灣郵政辦事我不放心

        這禮拜我的住處來了兩隻蜘蛛精,趕也趕不走﹐一隻住了3天,另一隻住了4天﹐簡直把我累壞﹐如果你們都在就會好多了。

        大前天﹐我和二號蜘蛛精去買披薩,店員問我要切成8片還是12片,我說16片﹐不然不夠吃。

      
我收到您寄的外套了,果然沒有超重,隨即叫一號蜘蛛精將扣子縫上,結果被台灣郵政發現,罰了 50元﹐真是不講情面!

        最後告訴你,現在工作雖然難找,我卻同時兼了三個工作;我的主要工作是選舉,另外拔了兩根毛,讓他們去作作樣子,分別是總統跟陸委會主委,收入都很豐富,本想想回寄點錢給八戒買披薩,可惜宋七粒的分身已經把信拿走了。

        PS :我想到更多最近才發生的好多事:

             
  
        2000
年,他們說我當家之後,北部會不夠電,南部會不夠水,高速公路會大塞車,但是這些事都沒發生。

      
我把經濟搞爛之後,夏天不論南北都不需要限電。我再把治水工程隨便弄 弄這幾天南部的水至少有一層樓高。我再將那些不愛台灣的白領逼到大 陸,現在只有中國的高速公路會塞車。

       
我的成就還不只這些:現在連不想念書的人都有大學念,大部分想出獄的人都可以出獄,不想上法院的可以裝病,不願意接受審查的可以說那是機密,洩密的可以跟奸巧的搭當選總統,媳婦可以罵公公,想當官的可以到我的女婿那裡去喬一喬,上百貨公司可以有用不完的禮券,拿麥克風的常常被K 看完信不轉寄的就是不愛台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孫悟空新的回信  (Alan Chang 代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敬 愛 的 三 藏 師 父  慈 鑒: 

您收到的上面那一封信不是偶寫的啦,那是偶拔了兩根毛變了分身以後,又拔了一根屌毛,一不小心就變出了這隻潑猴出來危害蒼生,偶真是後悔莫及,罪該萬死,但是師父您也不要生氣,更不要給偶唸緊箍咒啦,反正生氣也沒有用,緊箍咒也無效,不然這支潑猴早就被您收拾掉了,也不會猖狂到如今,對吧,師父大人?????

您說您還是有辦法收拾牠的,還說最慢在2008520日您就會請憲法如來爺爺免了他的工作,讓牠無法再大權在握,再繼續無法無天,但偶還是一天都不能忍受,偶捅了這個大禍,搞出了這隻潑猴,禍害社會,百姓遭殃,真是罪該萬死,無日不在懺悔,師父您就罰偶吧,偶不會怨您的啦...........

師父,偶最近發憤圖強要將功補罪,特地嘔心泣血地將這隻潑猴的劣跡寫了一篇報告要呈報給玉皇大帝,今天就先寄給師父您過目,如果方便的話,也請師父您跟玉皇大帝美言幾句,批准偶選個好地方把這個[假台獨僞台灣國總統陳阿扁先生當家八年榮銜及得獎紀念碑]立起來,以便後代子孫知道2000年到2008 年台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先寫這些了,師父就要冬天了,您要早晚添些衣服,多保重身體,如果菜太貴了,買不到一把五元的,就買地瓜吃好了( 農委會主委蘇嘉全夫人教的 );汽油漲不停,如果您的車吃油太兇,就換一台3,000 CC以下的小車子好了( 經濟部長陳瑞隆教的 ),不要再到處奔波,不要再跟人家去搞什麼入聯公投或    LONG   STAY!!!!!!

恭祝            萬壽無疆

愚徒 孫悟空 跪呈  2007/10/ 25  於台灣光復節深夜子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附件)假台獨僞台灣國總統陳阿扁先生當家八年

榮銜及得獎紀念碑:

這裡所立碑紀念的是一位很尾大很尾大的.......

假愛台灣金光黨貪腐鞤派強盜集團首領

民浸黨末代慘敗主席

兩顆子彈特技館掌門

假革命真收割鐮刀派掌門 

假台獨偽台灣國總統 

一妻二秘三師四親家五門神貪腐總部總裁

假金改真圖利財團禿鷹集團總指揮

中國共產黨反蔣暨消滅中華民國駐台首席代表

綠帽紅帽製造總廠董事長 

禮券珠寶金錶搜藏家兼昏倒抗傳神功大師吳嗜珍的丈夫

貪污大王陳哲爛的老闆

名醫趙賤民的老丈人

青年才俊 陳滯台 陳性愉的爸爸

打馬先鋒前自立晚報倒店館主,立委選敗要跳海的王嗜姦的恩師

自創四不一沒有其實是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的昏君

世界口水政治,煙火政治,馬屁政治,最佳導演獎得主

 世界迷航紀錄最長保持者

假金錢外交真搬錢,斷交國破紀錄保持者

口水治國,神道治國,創建最多蚊子館世界紀錄保持者 

第一次扁連會一轉身就宣佈廢核四,第二次扁宋會送真誠又是背後一槍,多次的水蓮配還是同床異夢槍聲連連,多年的扁長情結也是貌合神離,老讓長仔挨砲轟,一直都冷槍不斷,硬是讓許信良,施明德,林義雄等一堆黨主席黯然離開民進黨,是全國最會在背後捅一刀,在背後放冷槍,放黑槍的總冠軍

 

說中華民國是啥米碗糕,雙人枕頭的行政院長最有LP,而那個大中至正是李蓮英的LP,已經被割掉了怎麼掛回去,國民黨就像查某人在花,獲頒最壞口德,最會教壞囝仔大小,最壞模樣,最下流冠軍獎

物價飛漲,卻回嗆小民活不下去還有閒情逸致看音響大展,勇奪視民如空氣,最刻薄統治者獎

 

被百萬反貪腐紅衫軍包圍,仍厚顏不下台,是最禮義廉,最屁,世界紀錄保持者

主張太平洋又沒有加蓋,中國好就游過去啊!!游過去,就不要再回來!!猛奪兩岸直航最省錢,最無賴,最尖酸,最酷獎

與死人爭台獨,竄改馬鶴凌骨灰罈文字,變成反獨漸統,邁向一統的原作者

治國無方,卻誣賴連宋發動七日政變,反被告倒要賠一元,還要登報道歉,獲最無所本,最瞎掰,最丟臉,領導人獎

要拼倒魔誡三部曲,不惜鉅資拍製戒嚴三部曲和完結篇

首部曲是: 有人建議我戒嚴我又不姓蔣

二部曲是:  有人建議戒嚴我正在思考

三部曲是:  戒嚴是名嘴的建議大家不要抹黑我

完結篇是:  在我任內絕不會宣佈戒嚴

編劇導演男主角都是同一人,名字叫總統,其中還有男配角叫國防部長,

經典台詞是 : 若立法院不通過戒嚴令,我還是要服從統帥

囊獲本年度最奧步,最恫嚇,最驚悚,最綠色恐怖,戲劇獎.........(待續)

 

5.新版待續-----請看

假台獨偽台灣國總統,當家八年榮銜及得獎紀念碑:(新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anjchang/194147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155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