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310摩斯元氣樂活早餐新兵集合
2007/03/18 16:51:27瀏覽2271|回應2|推薦8
モスバーガー 摩斯漢堡最近一口氣出了好幾樣新の早餐
令人元氣元氣です!  至於有沒有樂活Lohas!可能要個人自己體會了 XD
或許多聽聽樂活音樂也會有加fu~

起個大早 虫 帶隊出發來吃元氣早餐囉!



奶瓶妹指定飲品-鮮奶 $30
這個上市很久很久,不是新品,算老兵了
但是因為沒有被我拍過,所以擺個pose上上鏡頭
(本虫不喝鮮奶滴! ╮( ̄▽ ̄)╭ )
根據奶瓶妹的咕嚕大口飲用感想是-清爽可口
這.....有點難懂O_oa 我還是別繼續問好了...




摩斯真是腦筋動的快,得到大好評的蝦堡馬上就被開發成三明治版本推出
法式炸蝦三明治 ~
從三明治可以直接看到蝦堡蝦餅的用料好實在
而且單點只要 $40 ,每天限量供應的呢!



看到緊實的鮮蝦餅了吧!
法國吐司夾著新鮮萵苣,一整個很合我的胃口




吃到一半,突然有店員恭敬的送了一份意見調查表來
( 意見表跟原子筆放在餐盤上 )
齁齁~晚點再來寫




黃金鮪魚沙拉堡
鮪魚沙拉真是很大一坨耶~
不過是涼的,蔬菜也是涼的,麵包一開始是熱熱的
但是等我拍完也稍微冷掉了
這適合比較習慣吃鮪魚冷餐的人吧~
於是這枚鮪魚堡被 小豬頭 拿去吃了


特寫瞧瞧



火腿杏力蛋堡
那個杏力蛋啊~好多人都在問是啥意思~跟杏仁沒有關係喔!
根據鄉民的情報明確指出,杏力蛋就是Omelete !
加了料的蛋蛋料理,摩斯的杏力蛋是加了會牽絲的起司呢..
爬一爬知識+看看



這生菜還挺漂亮的,可是only一片


蛋的口感超嫩,火腿則跟那個火腿蛋三明治用的不太一樣
感覺是比較厚的圓片火腿
愛死這個新蛋堡了!
營養成分表

被我咬過的樣子


咬到起司牽絲給你看 hmmm.....



謝謝收看! ^Q^



=附贈= 日本摩斯新熱狗堡商品

按圖看詳細資料


按圖看詳細資料


熊熊發現日本摩斯的燒肉珍珠堡消失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牛肉問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ka&aid=8260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早餐
2007/03/19 23:51

我很愛吃摩斯的早餐耶!!
我每次都吃培根蛋堡
裡面塗的花生醬真是好吃

所以之後我到早餐店都要她們不要塗美奶滋
改抹花生醬XDD

我上一次去吃已經是過完年之後了
沒想到他有更新呀~~
我要趕快去吃吃

不過我又苦惱了.......
舊的東西很好吃~可是新的沒吃過
兩個我都想要XD



st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漢堡類我覺得摩司做的還不錯
2007/03/19 02:56

漢堡類我覺得摩司做的還不錯,當然也有蠻爛的,爛得已經

消失在MENU上了,向那個印度烤丙(NANN)我決覺得不好吃

,咖哩太鹹了,麵丙味道也不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