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婆
2011/02/28 22:44:45瀏覽204|回應0|推薦12
        當你在 ktv 妳會看到的腦筋急轉彎
             一、老闆:小姐   那客人要對唱  但我喉嚨不舒服
                           妳幫忙一下好嗎?
                   小姐:但我不習慣與人對唱  
                   老闆:幫一下嗎?
             二、客人:我唱的還可以吧!
                   小姐:你唱的不錯  如不要唱時彎腰蹲下去會
                           更好聽   因蹲下去音會跑掉
                   客人:唱好不好聽   關妳屁事  幹嘛 
                            又不是要當歌星  說完生氣往大門走出去
                         ( 小姐心想我是消費者也是客人ㄟ   你問我 
                           我回表示尊重   自尊放不下   吃虧又非我
                           的事)
                   小姐:老闆錢給妳  我要回家了
                            走出大門
                   客人抽著煙笑笑說:妳要回去了喔!
                   小姐:禮貌性笑笑說   對啊!
                            (心想素質還不錯)
                  
                  -----------   當然   小姐也可以讓他繼續  錯下去
                              但違背良心   不幹           -----------
                   雞婆 ----------讓人成長   但有時會讓妳自己難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wilo5656&aid=493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