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唱歌
2011/01/22 05:15:27瀏覽339|回應0|推薦15
       
         在卡啦ok 大都找朋友   我習慣單打獨鬥
         人人都說這樣很奇怪  時間又長
         在我眼裏   沒有陌生人  我只想唱歌
         人越少   唱越多條  歌 
     
         一個人唱歌
       
         一、不要怕生  妳不把別人當朋友  又何必怪別人
         二、要有素質  多講笑話 
               不要講黃小姐的故事、笑話 (我的邏輯)
         三、那是一個   讓妳心情愉快的地方 
         四、其實   唱歌有時也把妳自己的  心事  顯露出來
               我常說用感情唱歌   歌會很好聽   因自然流露
               使歌變得有生命
         五、複雜有時是你自己製造出來的
               非  環境   環境只是帶罪羔羊
         六、每唱完歌要回家  不同的老闆(我喜歡亂跑 )都說
              妳唱歌蠻好聽怎沒看過   (我很少出來唱)
              心想-----我好像再用兒時的回憶在唱歌
              尤其喜歡-----迎  城皇爺
             ------------- 這就是它(卡啦ok店) 的誘惑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wilo5656&aid=481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