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勾財天女法會小記
2013/02/27 02:57:46瀏覽195|回應0|推薦0

終於有空,可以寫這篇文章了,這幾天來都在瞎忙。

2/23一大早,睜開眼睛就把我給嚇死,睡過頭,瘋了,我真的是整個人給驚醒的,原先說好七點半大雄堂的車,我就給他睡到七點半,打了電話給負責遊覽車的師兄,他問我:「你要不要來?」,我說:「要」。然後趕緊刷牙、洗臉、飆車到大雄堂,這全部的時間一共花了「十五分鐘」,話說這一路上都是綠燈,路況很順,然後有驚無險的搭上車子,甚至正在飆車的我都已經想了:「若趕不上,就隨緣吧」,但我卻可以順利搭上車,連我都覺得很恐怖,太驚悚了。

 

勾財天女不僅勾財,還勾一大群人來,嚇死人,人多到很想吐。這場法會對我而言,非常「特別」,所謂的「特別」並不是我有什麼覺受,而是「遊牧民族式的參加法會」,哈哈。

 

    本來我、巧巧、曉娟是坐在二樓大雄寶殿的,我們都有座位,一切都很好。然後我開始「修法」,才念完「祈請  蓮生活佛加持文」,曉娟師姊的杯子就打翻了,幸好,我也只是濕一點點右邊的褲子。一陣忙亂之後,我繼續我的修法,二樓其實很嘈雜的,但我只當做訓練定力,這種情境蠻難得的,哈哈。修到一半,還會有義工師姊打斷,要我移個位置什麼的,呵呵~不過,弄完之後,我只告訴我自己,要趕緊回到修法上面,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狀況。

 

    修完法,可能曉娟和巧巧不想繼續待在二樓,因此我們「拿座墊換紙箱,到外面流浪」XD

 

    我們找尋很多地方,想找個人比較少,然後廣播聲音又可以聽得很清楚的地方,法會開始的時候,我們是坐在二樓後面,正對著「大勢至菩薩的曼陀羅」,我們不是坐在走廊,是坐在磚道上面,鋪著紙箱,只差前面沒有「擺碗」而已,哈哈哈哈。我都笑說:「我們三個坐在一起,可以說是『福祿壽』三尊」XD

我們就坐在那個地方,聽廣播,然後進行法會的儀軌。

 

    迎師的時候,我們三人還特別跑到一樓前面迎師,結束之後,又跑回二樓後面磚道上,非常遊牧民族,逐「聲音」而居XD

 

我就在那邊認真的練習數息、禪定,坐在二樓後面磚道上,抬頭就「直接觀空」了,哈哈,法會進行的時候,還有小水滴下來耶,那應該是甘露吧,呵呵,很有趣的經驗,直接坐在磚道上修法,抬頭望天空,拿出  師尊和法會主尊的小唐卡,就這樣進行儀軌,好天然的「修法」,這種經驗也是第一次XD

 

    不過那邊,在  師尊開示的時候,回音很大聲,很多地方聽不清楚。所以我們又跑到停車的斜坡道,那裡聽開示非常清楚哦,聽完再跑到二樓排隊灌頂。

 

    這場法會,像遊牧民族一樣跑來跑去,不斷尋找最適合我們的地方,超好玩的~幸好我們三人都是單身,看很多師兄姊攜家帶眷的,根本不可能這樣玩,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