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追佛──轉角遇到佛@@
2013/03/24 23:06:26瀏覽70|回應0|推薦0

今天十一點前就到左營高鐵站,迎接  師尊

看到 師尊從我面前經過,真是開心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距離 師尊最近的一次吧XD

 

師尊送上車,然後我、巧巧就飆車去杉林

騎到「旗山」是大太陽,卻飄著小雨

當時我還心想:「可能  師尊要來,所以要灑淨一下」

 

小朋友唱歌真得很讚,共鳴超強,都市小朋友根本沒有這種肺活量

主持人講話超有趣,非常頑皮

另外還有就是讓人很開心的「贈品」,拿宣傳單換贈品

「師尊的符+面膜」,這樣的組合很另類~

 

師尊離去的時候,送 師尊上車

我當時還瞄了一下車牌號碼

我還跟巧巧說:「車牌號碼跟我的生日一樣耶」

當下我還覺得,我怎麼會這麼無聊,注意 師尊乘坐的車牌號碼

(這是個符筆)

 

  師尊離開杉林國中之後,我、巧巧往美濃方向

在到「月光山隧道」的那段路程

我看到厚厚的雲層

有一道陽光射下,那個光是呈現「放射狀」

巧巧還拍了照片,超級讚的,當時我們還在討論:「可能是護送  師尊的祥光」

 

過了「月光山隧道」,就到了「美濃區」

就這樣騎著騎著,巧巧還說哪個地方是他爸爸媽媽以前偷偷約會的地方

然後到了一個轉角,看到「憨兒窯陶藝場」

 

師尊的座車就在那裡耶@@

不過依照當時的狀況,  師尊應該已經停留完畢,坐上車,等車子開

我是看到很多真佛宗的法師和義工師兄姊

還有就是認「車牌號碼」

 

我和巧巧真是傻眼了@@

「我們根本沒有要追佛跟車」

可就是這麼剛好,我們就一個轉彎,就看到  師尊的座車

我們就先熄火,等座車開動之後,就跟著車

「我真的變成追佛族」「真的跟著 師尊的座車後面跑」

而且「追佛的地方」居然是在「美濃」

第一次這樣~超誇張的

座車在前面跑,我在旁邊跟,而且還要保持距離

不過當時我的時速有六十哦

 

若是在城市這樣追車,是非常危險,幸好美濃車子不怎樣多

說不怎樣多,但還是會有「突發狀況」

因為機車道突然前面停了車子,我趕快緊急煞車

我都覺得那車子應該不是我煞的

時速六十突然緊急煞車,我都覺得煞車超級不穩,=

 

停紅燈的時候,汽車道排很多車,機車道空空的

但我還是停在  師尊座車的右後方

就這樣開到丁字路口

一個方向是往高速公路,一個方向是往中壇

我要回美濃阿嬤家,當然是往中壇

就在那個路口,我用我的意念狂喊「 師尊再見」,然後還揮手

目送 師尊座車離開

我再往中壇的方向騎去

 

這讓我想起徐志摩的詩句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在回美濃阿嬤家的路上

我想著剛剛「我跟  師尊說再見」的畫面

突然我聞到一股香味,「那香味就是早上在高鐵、在杉林國中迎送 師尊, 師尊從我身旁走過的味道」

聞到那味道,我就哭了

那味道稍縱即逝,很快就沒了,  師尊也再跟我說再見吧!

 

這追佛族的經驗也太特別了

我以前都羨慕有人可以在大賣場、高鐵、、、等,可以「轉角遇到  師尊」

就覺得「真是令人羨慕,怎麼自己就沒這種好運」

而且這地點居然是在「美濃」,我真的當初都沒想到

雖然這次沒看到  師尊本人,只是座車,但可以「跟車追佛」也很高興啦!

呵呵呵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