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依賴
2024/05/24 03:40:48瀏覽26|回應0|推薦0

師尊在文集第154 【智慧的光環】實修這篇文章,就是表示【不能依賴,要靠自己實修】

雖然不否認有些有奇蹟.神蹟,但是真的太少了,就像樂透人人想中,但是卻是鳳毛麟角中獎,一般人還是老老實實,不要想太多。

記得2023年看過一篇【不要把活佛當成萬能的....】的文章

師尊這篇文章也是這樣的道理,節錄:

告訴大家,我是真正的金剛上師,憑什麼?就憑著日日實修真佛密法。
目前,社會上,假冒的上師太多,他們說:
「只要一加持,三脈全部通了。」
「一加持,聖胎就結了。」
「一加持,就可活上一百歲。」
「一加持,法輪就會自己轉,自己不用修。」
這些話是真是假?不用來問我,問蓮華生大士就知道,蓮華生大士說:「敬師、重法、實修。」
行者謹記:有毅力、有耐力、勿貪神奇、勿貪速成。老老實實修行吧!

一堆都在罵 師尊誇大神通,但是忽略 師尊強調的實修。

或是認為 師尊沒傳承,都是什麼無影靈師,但是卻沒看到無影靈師的【嚴格】,節錄:

後來,有一回,我偷懶,我說:「何必學法呢?真正用到時,靈師來幫忙就成了。」

這一說,便被重重呵責了!


應該說 師尊是在剛開天眼這段時間,無影靈師教導,然後指引 師尊找到了鳴和尚,接下來的大寶法王.薩迦證空上師.吐登達爾吉上師的學法之路。

畢竟漢人和藏人有溝通的困難,不過只要禪定功力夠,就能突破語言障礙,在禪定中上師教導。

師尊不可能是傻傻小白就去找十六世大寶法王和薩迦證空上師學法,他們都是藏人,如果只是傻傻什麼都不懂,那大概就是【皈依灌頂持持咒.結個緣】的程度。

既然 師尊講他的四位根本上師,那就是初灌到四灌全部走完。

而且台雷都有祖師的像,西雷.彩雷都有。四位祖師就在壇城上,真搞不懂為何會被睜眼說瞎話說 師尊沒傳承。

應該是學密法前的準備,然後再安排和上師學法。

我覺得最神祕和神奇的是了鳴和尚,他是漢人,會密也會道,人有名氣也很神秘,不過這種論述,槓精就會講:【來路不明】,奇怪,槓精不是認為【真正修行人就是低調和不為人知嗎?】

修行人有名氣,槓精認為這不是修行人,修行人都是很低調的。

修行人很低調和神祕,槓精就說這人來路不明,沒有傳承。

薩迦證空上師被某人講邊緣的傳承,結果2024年41任薩迦法王親口承認說德松仁波切(薩迦證空上師)是他的根本上師之一,宗薩欽哲仁波切也曾經向德松仁波切(薩迦證空上師)求法。

還好我對我的 師尊有信心,對 師尊的薩迦傳承有信心,一點都不弱,【槓槓的】(東北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64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