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央金拉姆1
2024/03/22 19:54:48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夏扎法王预言我怀孕生女

我從小就很嚮往長大以後出家修行,但是我的家鄉沒有女性修行的寺院。

上大學後,我依然非常渴望能出家修行。那時我向我的第一位上師賽倉仁波切請示想出家修行的心願。仁波切打卦之後,沒有同意我出家,而是改了我的名字,賜給我新的名字——央金拉姆,藏文是妙音天女的意思。他說我和妙音天女有很深的緣分,希望我先好好上完大學音樂系,將來用歌聲利益眾生。

毕业之後的几年,為了解決藏區經濟落後和教育斷層的問題,我一面經營藏药企業,一面努力修行,仍然是個獨身主義者,不想有修行以外的牽掛。直到2001年,我在西藏最神聖的大昭寺佛前發願,還是希望順利出家,但若不能出家,希望能遇到一位和我一起弘法利生的修行伴侶。當晚,佛菩薩在夢中示現,我很快會嫁給一位有相同心願的漢族人。幾個星期後,我就遇到了我的修行伴侶—宇廷。大宝法王为我们卜卦后说我们应该尽快结婚。

結婚之後,我忙着到处闭关修行,一直沒有打算要小孩,甚至想着有一天因缘到了,还是要出家修行。

2011年初,我遇到一位很特別的禪師,要我把一位很特殊的孩子生下來,說這將是一位智慧超群,辯才無礙,會利益很多眾生的人。另一位住在北京後院的禅師,是我公公的朋友,他對我們說得還挺嚴重的:「如果你們不生孩子,就是耽擱了人類的傳承。」之後,我又多次收到這類的訊息。

2011年底,我和宇廷請示了我们最有信心的夏扎法王。法王直接預言說:「你們在兩年後會生個女孩子,我會加持你們。」

果然,正如夏扎法王的預言,2013年大女兒明樂誕生。夏扎法王為她取名「桑傑曲珍」,意思是佛明燈。

#我與上師們的故事 

#上師 #央金拉姆 #修行 #藏傳佛教

------------------------------------

🙏多傑扎法王仁增千莫認可的漢地女性弘法者

央金拉姆是1973出生的藏族人,會說漢語,自幼有一些修行體驗,隨著年紀增長,弘法因緣漸漸成熟於漢地。仁增千莫法王為央金拉姆所寫的祈禱文:「乘願降生安多藏域者,修持蓮師神聖法教女,利他弘法事業遍漢地,教法主母衷心讚嘆妳。」上文取自仁珍千寶仁波切口譯。

夏扎法王曾囑咐央金拉姆需修持八大法行中的瑪嫫黑噜嘎。她四處尋覓通達此法之上師,後在仁珍千寶仁波切座前求法,仁波切說:「既然是我的上師夏扎法王所說,我自當傳妳。」然而,因為重視此法之故,仁波切仍然審慎的觀察內外各種緣起,在占卜之中出現善兆,終允傳授,主要以北伏藏的八大法行《自生自現》為主,仁珍千寶仁波切此法傳承源自多吉扎寺院第二位法主丘商仁波切。

女性傳法者少、通達漢語的傳法者也少,央金拉姆在仁增千莫法王的祝福下開始教導學生,目前在泰國清邁有弘法中心,法王賜名顯密講修學院。

全文

https://reurl.cc/mr1Od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42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