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黑吐白3
2024/03/11 06:10:27瀏覽39|回應0|推薦0

先前貼一堆回應文,無法凸顯 師尊教法的特別之處,所以,吸黑吐白我放在後面,沒有在第一時間2023年7月18日就貼出來。(後來,我又等到幾篇素材來對比.印襯,不黑不誇)

Q:慈悲怎麼修?誰曉得這上師真慈悲假慈悲?也可以做做樣子,講好聽話,誰曉得你真假慈悲?

A:吸黑吐白

2011年皈依師尊的時候,我看了一堆文章,就在思考【誰曉得這是真慈悲還是假慈悲?文章誰都寫很漂亮,行動呢?怎麼做?標準是啥?

悲智雙運都聽過,但是就是【文字解釋】,在我心裡就是要【實際運用】。

這個念頭一直放在心裡,忘記哪一天,聽到蓮耶上師開示,就有提到【 師尊教他,內法是吸黑吐白,替代眾生的惡業】,(初灌外法的九節佛風是【吸白吐黑】,內法是相反)


我也是從這天開始,才知道密教的修行是這樣偉大,而且【是用命去換的】,才不是整天講大道理那種,是要身體力行。

我也是從這天開始,才知道密教的修行是這樣偉大,而且【是用命去換的】,才不是整天講大道理那種,是要身體力行。

我也是從這天開始,才知道密教的修行是這樣偉大,而且【是用命去換的】,才不是整天講大道理那種,是要身體力行。

蓮耶上師也講:【在開悟見證空性前不建議,在拙火生起前不建議,在明心見性前最好還是不要,有這個心就好了。


這段訊息告訴我們什麼:

1.吸黑吐白,行者已經見證空性。

2.吸黑吐白,行者已經可以升起拙火。(因為吸進黑氣之後,用拙火燒)(越修拙火,皮膚越白)

3.吸黑吐白,行者已經明心見性。

4.如果都能做到吸黑吐白,行者還會驕傲嗎?

5.如果都能做到吸黑吐白,行者是裝神弄鬼的假神通和假附身?

6.如果都能做到吸黑吐白,行者以德報怨會困難嗎?

7.如果都能做到吸黑吐白,行者沒有悲智雙運?只有愚痴的哭哭哭?碰到小事還會氣氣氣?

就算 師尊嘴巴講幾句看似抱怨的話,也只是講講,因為都要修內法,還是繼續吸黑吐白。

8.如果都能做到吸黑吐白,佛菩薩能不加持他?

9.如果都能做到吸黑吐白,會不懂什麼叫做自他互換?

就關鍵的【吸黑吐白】這件事,蘊含以上所有條件。你沒那本事,你還做不到【吸黑吐白】,保證你生病,保證你後悔,保證你怨天尤人,保證你怪師尊沒加持,保證你怪佛菩薩沒保佑。

【吸黑吐白】這件事,四個字,但是你要準備很多條件,根本不是文字佛法那樣簡單,高談闊論出一張嘴而已

我在GOOGLE打【蓮生活佛  吸黑吐白】【持靜者 吸黑吐白】,馬上跑出來,關鍵字就是【吸黑吐白】,這個重點就包含悲智雙運,才不是整天愚癡的哭唧唧。

吸黑吐白,用個比喻,就像結婚,承諾,然後一輩子【持續.耐煩.不後悔】,多少人能做到?

還要附上,只有一個人吸黑吐白真的不夠,眾生業力太可怕,師尊講出來,應該是希望更多行者有能力,做到真正悲智雙運,不只是文字解釋的悲智雙運。

密教本來就是要修,不是文字佛法。

這篇寫於2023年7月18日,感謝 師尊加持。

------------------------------------------------------------

引用 師尊文章:密宗道次第廣論 003. 【卷一】甲一

節錄:

密教裡面有利益廣大眾生。成就者,祂吸一口氣,觀想黑的進來,呼出一口氣,是白色的氣,把眾生所有的業,全部吸入自己的心中,化為白色的佛光;以佛的氣息利益天下眾生。這是密教才有的。 

  你幾時聽過哪個顯教的法師講:「我吸一口氣,吐出一口氣,眾生通通得益?」沒有的:密教才有!密教所謂「吸黑吐白」,剛剛開始修行的時候,你們也學說:「唉呀!我要當菩薩,我要吸黑吐自。」你一吸黑,兩個眼睛就要上翻,就己經得病了,差一點就死掉;因為你功力還不夠,所以你必須要「吸白吐黑」。 

  修行的功課:每一次觀想,吸進的氣,一定是白色的。由本尊所流出來白色的法流,進入你的身中,你吐出黑色的氣,這個是叫做修行;反過來,你修成就了,你要承擔眾生的業,你要「吸黑吐白」,去利益廣大眾生。這個是密教才有的。 

https://tbsec.org/%E5%AF%86%E5%AE%97%E9%81%93%E6%AC%A1%E5%9C%B0%E5%BB%A3%E8%AB%96/003.%20%E3%80%90%E5%8D%B7%E4%B8%80%E3%80%91%E7%94%B2%E4%B8%80

-------------------------------------------------------------

引用蓮耶上師文章:

海底輪縮小的時候,把吸進來的氣,就像個氣球縮小,把海底輪的氣壓縮,擠壓到氣管、鼻子,出去身體外面。當然,願意的話,也可以吸黑吐白、吸濁吐清,不過,在開悟見證空性前不建議,在拙火生起前不建議,在明心見性前最好還是不要,有這個心就好了。

https://silentkeeper.pixnet.net/blog/post/238996531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38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