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命
2023/08/14 13:29:44瀏覽77|回應0|推薦0

這張截圖來自微信影音號,有網友在算命問事底下留自己的生辰八字,結果被作者回【有些人是嫁不出去的】

算命只是工具和參考,提醒命盤主把握時間、注意流年關卡而已,不要以為算命就可以【發財、和高富帥/白富美結婚】

​命中沒有,怎麼算都沒有(可以後天修福修慧,但是也不要期待這一世能看到結果),算爛了也不會有,也不會因為你自己會算命,你就能擁有,對算命要有這樣的概念。不要對算命過度幻想和期待。

應該說【算命是幫助命盤主了解自己的生命劇本,接受他,而不是吵著要自己想要的劇本,有些真的就是動不了】

再來,如果真的命理沒有婚姻,也不要這樣直接講,什麼【有些人是嫁不出去的】,一個懂命理的人真不應該這樣講。我有聽過一位解籤老師講過【再怎樣無望,都要給對方一絲希望】,不要宿命論。

我有聽過談話節目的來賓講,如果命理沒有婚姻,又很想結婚,找外國人,到海外發展,或是有機會談戀愛即可,瀟灑過日子。

我還按照裡面講得1999.9.22中午排命盤,結果,媽呀!我覺得應該是【個性】的問題難找對象。

命盤主月水瓶,我的個人統計,月水瓶很高機率,很高機率,可能有自戀型人格特質,最近我聽幾位朋友,他們的職場也是遇到類似人物,我一查他們的生日,月亮都在水瓶座。(月亮星座才是真正的性格)

要斷定人格障礙,是要醫生,但是有些症狀太明顯了,自戀型人格障礙,一部分有好看外表和專業(簡單講就是有光環),看起來無害,其實是亂源,重點在行為都是【支配】別人,沒邊界感,自我中心,無法同理他人。為了滿足自己剝削他人、利用人,常嫉妒他人,或是認為他人也忌妒自己。

我對朋友講,【遇到這類人,是要他追著你、找你,千萬不要圍繞他轉。】

​圍繞自戀型人格轉的人,男的最後成工具人,女的就是當丫鬟。他只愛他自己,不會顧慮你的感受,快跑,那是有毒關係。

例如:李進良,對待小三和元配小禎就是兩副面孔,如果不是岳父胡瓜和元配小禎提供資金支持他開整形診所,但是他事業起來,就一堆偷吃新聞,典型元稹類型的鳳凰男,李進良也是月水瓶。小禎一陣子難過到生病,懷疑人生。

​再來這位盤主金星在獅子座,這類人更是要【另一半崇拜自己、愛自己】。

​綜合看來,可能有自戀傾向(比重多少而已)+要對方特別愛和讓自己,這樣的人格特質,真的很難找對象。

​其實知道自己個性,改就是了,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可怕的是【這類人沒有自覺】。

​現在的桃花本來就是旱得旱死,澇得澇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975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