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5月總心得
2023/05/23 03:34:52瀏覽114|回應0|推薦0

先是2022年1月給我一個靈感,N年一個大輪迴,n年一個小輪迴,我只是依照靈感自己畫,但是不懂,2023年揭曉答案,就是土星和天王星交互作用,這個梗藏得真深,一邊自己經歷一堆事情,再來最後的告訴你為什麼,一邊給線索,然後還浮現一些人物名字,要我去印證,每次印證,就會很有收穫,一個一個準。

等我抓到規律,我就明白了,原來自然就是這樣。

看似沒道理,其實只是【時候到了】,要自己經歷,別人幫不了你,你要自己走出來。

最近排這些,總要想出一些方法,介紹給別人,只要熟練,隨時都可以幫人排。

我驗證過自己.家人朋友,名人,這樣走一遍,也熟練了。

人生最重要的.最痛苦的.最進退兩難的.運勢低迷.求不得的,就是碰上土星.天王星的一宮.八宮運。其他真的都還好。

而且這個簡單易懂,多加推廣,也是造福人群啊。因為流年人人躲不過,風水輪流轉。自然運行就是這樣。

怕就怕在,流年風暴過去,可能有人再也站不起來,從此退縮.膽怯,即使幸福來了,也接不住。

推廣的原因是:人人知道自己的低谷期,不會因為不甘想翻身,就孤注一擲,結果血本無歸。然後別人勸你,你也要知道哪些時候要剎車,不要固執己見。然後遠離正在走低運勢的人,免得被拉下水。這就是所謂的【知所進退】。

而且我覺得現代人都缺乏同理心,也沒有耐心,根本不可能學什麼【自他互換法】,但我在印證流年的時候,就是經歷一次別人的人生,知道他的痛苦點在哪。才不會像某些人一直糾結自己的痛苦和過去。

印證命盤,我就對別人的經歷【感同身受】。

例如:太陽.上升差一,這個真的痛苦,一宮運就是將近6年,【三十年不開張,開張吃六年】的概念。

例如:我姑姑,2014~2017土星進入射手座,巧巧太陽一宮運,那段日子,巧巧車禍.換工作如家常便飯,2017~2020土星進入摩羯座,姑姑的一宮運。2020~2023年土星進入水瓶座,巧巧上升一宮運,巧巧被下降頭,姑姑念經迴向.結界,這樣看來,我姑姑年年走一宮運耶,倒楣這麼久,我姑姑都沒退道心,真的太強了,而且還信心更強。法會就去當義工,初一.十五去大雄堂點燈。然後現在已經對這種一宮運無感了,照樣念她的高王經.真佛經,我姑姑真的太強了。

我姑姑高中畢業而已,只是因為孩子,跟著修行,進步超多,真的很強。

我身邊都是這種人,誰能動搖我退道心?

我自己是因為看很多 師尊文集, 師尊文章很多都是一句【你先去做....,後來便知】都是這樣,所以我也是想著 師尊,然後還有2019在台雷抽的籤詩,一切答案就是2023慢慢出來。

2021研究血月,到月亮星座,到水星星座,2023加入土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然後還群星印證過去名人的流年,還被我找出規律,還是台灣的總統規律,天王星八宮運,天王星九宮運,真的太扯。

那些印證的名人,就像 師尊給我出【練習題】,要我去印證,一印證一個準,太好玩了。

師尊的教導真的很有趣~

要不然,誰曉得什麼叫做【知所進退】?誰曉得什麼叫做【無緣.有緣】?

都是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不撞南牆不回頭,才恍然大悟或是後悔,都來不及了。

這一套,真的就是很好的流年參考,也可以給親子關係一個參考。要不然父母成天覺得孩子不成材,孩子自己痛苦卻求助無門。

命理不是究竟,但是真的是很好的輔助工具。

要不然佛書看一大堆,佛教講貪嗔癡,偏偏就是你想要孤注一擲.想扳回一城.想要再賭一把,這顯現你的貪嗔癡,請問你會承認嗎?

還有土星一宮運,真的很大機率怎麼求加持都很難改善,所以就開始【質疑】 師尊?質疑因果?質疑上天對你不公?充滿憤怒,這恐怕損失更多福分,或是造更多惡業。

我回顧這一段日子,2011年我皈依 師尊,運勢開始往上走,但是偏偏就是到了2019,運勢往下,所以,這是 師尊沒加持我的問題嗎?

恐怕不是

一定是要我學會某些東西,現在我的體悟就是【那些加持不動的叫定業】,還不是我而已,還有巧巧被下降頭,給 師尊加持,時好時壞,直到2023年才  師尊入夢,2022年下半年對方先辭職離開,但是固定時間巧巧還是能感受到對方作法。

也是因為這些事情,我才知道泰國那些拜鬼牌,養的小鬼其實反噬沒有以前養小鬼那麼兇,所以難怪很流行養,所以對方還很逍遙,沒怎樣,對方應該是要下輩子還了吧。

2019~2022我經歷一大堆事情,直到2022年6月,小乖出生,我以為從此,我可以走運了,結果又遇到某人,一連串錄音.文字轟炸,我真的覺得這是壓垮我最後一根稻草,真的累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遭遇這些?

2023年3月,微信影音號一直跑出來土星換座.土星換座,一堆人都在講星座,我就覺得怪,土星是啥?

可能我網路都被 師尊影響了,給我一條線索,自己走。

可能 師尊一直默默安排,時間到了,就讓我自己解開謎團,2020~2023就是走我的上升水瓶一宮運,再加上天王星八宮運,妹妹也跟我一樣,難怪兩人倒楣到底,那是地獄等級,而且還互相影響。

妹妹是天王星1宮運+上升土星1宮運

我是天王星8宮運+上升土星1宮運

印證流年的時候,才知道媽媽.姑姑在他們年輕的時候,都遇過土星.天王星的重疊,他們只是年輕遇到(20幾歲),我是年幼.中年遇到。但是他們遇到也沒往命理發展,過完就算,但是我卻研究起流年來了。因為我太多疑問問題了。

為什麼以前求加持有用,有時候時好時壞?

什麼叫做定業?怎樣的程度才算?

那些正在低谷的人,要怎麼安慰他?要怎麼給他希望?總不能成天要夢示吧?(夢示是個不穩定的,而且可能還會依照個人喜好解讀,也有可能鬼假冒佛菩薩,太多不確定性)

最穩定的.實際的,就是流年,還可以拿名人的流年做印證,告訴他人人都要面對,逃不了。

還有,土星換座之後,某某也不見了,果然土星換座了之後,人就開始往好運走。那些莫名其妙從天而降的事情,自己就會自動離開。

還是祝福他吧,他也很痛苦,他也不想這樣,他可能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憤怒,就找個替罪羊,承受他的憤怒。至少他自己在我的圈子消失了。也就這樣了。但是他也給我很大的靈感。如果在2023年5月來看,他是激發我最後的靈感,因為我太想突破了,只是我不跟他步調走,因為那只會陷入他的框架,我會被卡死,我要我的方式找突破口去證明。

印證流年,佛書講的那些概念都用上了,我就是喜歡實用派,不喜歡理論,特別宗教領域。研究政治學.法律都可以講理論,但是宗教領域,我就不愛只講理論,容易變成【口頭禪】.【不知民間疾苦】.【唱高調】。

如果不是 師尊加持,我能在這兩個月弄懂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這些流年運勢,而且還是【只看重點】,找出人生關鍵時刻就是一宮運.八宮運,其他都還好。

我還是要講,我只是排流年,還不是真正的占星。但是排流年,也很夠用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923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