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例子
2023/05/11 01:56:15瀏覽117|回應0|推薦0

張翰與林利霏

前陣子寫的土星流年系列,舉的2020~2023太陽水瓶.上升水瓶走土星一宮運,運勢低迷,也舉一大堆例子,都好悲慘。

最近我看到正面的例子了,一定要記錄下來,哪怕只有一個成功.正面的例子,都必須紀錄他們。

希望未來有緣人看到這篇,不會因為我之前寫的土星一宮運感到絕望,而是【有目標的忍耐和包容】

因為一切就是【事在人為】,人為的努力,雙方克服問題,一起面對問題。

因為一切就是【事在人為】,人為的努力,雙方克服問題,一起面對問題。

因為一切就是【事在人為】,人為的努力,雙方克服問題,一起面對問題。

張翰:太陽水瓶座,上升不知。

林利霏:太陽天秤座,上升水瓶座。

夫妻二人2020~2023土星一宮運肯定一起運勢低迷,但是他們走過這一段低谷。

2022年11月18日   (ME:新聞發布時間,剛好夫妻二人走土星一宮運)

《麻辣》林利霏結婚6年「3度提離婚」大哭! 痛訴內幕:真的不行了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382867

2016年8月林利霏和張翰合作《明天一起去樂園》結緣,並火速於同年底公布結婚、懷孕喜訊,隔年迎來愛女「翰寶」出生。

(ME:好在他們避開2020~2023一宮運的時間)

節錄新聞報導:

【林利霏形容張翰是藝術家的個性,加上前陣子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丈夫許多戲劇停拍,當時經濟上也確實有出現問題,「他又覺得他要扛下來,又不知道怎麼跟我說。」導致男方壓力沒有釋放出來,宛如活在自己的小世界,「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是他感覺他的人在、靈魂不在,我跟小孩的互動、生活上相處,他都是抽離的。」就連男方平常會做的家事也都全面停擺。】

林利霏甚至認為,當時的張翰有一點點罹患憂鬱症的狀況,但她卻也不知道該如何激勵丈夫。這樣的生活過了大約半年時間,直到有一天她真的受不了,丟了一句「我真的不行了,我們離婚吧」就去送小孩上學】

【最後,林利霏回到家後,與張翰促膝長談,男方甚至還聊到離婚細節,表示願意讓她把小孩帶回新加坡。然而,聽完丈夫這樣說完,她不捨心情反而湧了上來,加上小孩年紀還小,因此她退一步說:「我們再好好的想一想好了,再給彼此一個機會跟時間。」所幸後來經過長時間的相處與磨合,丈夫也答應未來若遇到相同情形,會主動向她訴說,才順利度過婚姻危機。

他們倆人可能也不懂什麼土星一宮運這種東西,也不懂一宮運就是要走2年多的時間,夫妻二人太陽.上升一樣,兩人一起低潮,感覺真的很痛苦。

一宮運就是這種狀態:憂鬱.轉換跑道.一直不順,想改也改不了,搞不好更糟,叫天不應,叫地不靈,最後兩人一起鬥氣。

如果什麼都不知道土星一宮運是啥,就處在這種狀態,真的很痛苦。

林利霏太陽天秤座2020~2023走土星五宮運,容易陷入苦戀,林利霏對張翰大概就是這樣吧,疲憊+無力+覺得這是深淵。

上次寫過一位也是天秤座的陳天仁,她就沒這樣好運,兩人走不下去了。

https://blog.udn.com/akiko610/178948641

當我弄懂土星一宮運,告訴群裡,2023~2025是雙魚走土星一宮運。

娟上升雙魚,娟的姊姊太陽雙魚,兩姊妹和中醫師一起工作,娟也是覺得很難熬,常常溝通不良,但是娟因為聽我講土星一宮運的事情,她就是有目的的忍耐。

娟一邊進修學技術.考證照,其他就是忍,熬過這兩年,趕快換工作,至少目前這工作離家近,薪水還可以,但是分工問題,一直是不合根源。

有目標的忍,和不懂的瞎忍,真的差別很大。

有目標的忍,和不懂的瞎忍,真的差別很大。

有目標的忍,和不懂的瞎忍,真的差別很大。

回憶2009~2012年天秤走土星一宮運,我和同學都是天秤座,兩人都發生一大堆事情。

我:爺爺生病去世+我一直頭暈(2010年到達高峰,動不動就暈眩,2011年給堂主收驚收好了)+工作(當時菜鳥),很多不順和鬱悶。

同學則是去醫院(他外婆生病反覆直到去世),去法院(他被詐騙),我還幫他整理新買法拍屋(法拍屋面交,一打開非常凌亂,我就在那裡打掃,整理完畢,然後出租房子)

那段日子,真的很累,直到2011年皈依 師尊,兩人為這吵,我真的累了,隨他去了。

土星一宮運,真的是非常容易散夥的時候。

會看土星一宮運之後,心態就改變了。

這不是迷信,畢竟我們都在輪迴中,也沒真的修成正果,土星一宮運,算是【輔助工具】,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流年,也能對無常提早準備,即使你偷喘口氣,一想到幾年後就到哪宮,會怎樣,肯定就會繼續走下去。

說到被天象影響

5/5半影月食,月食前後,人都容易情緒起伏大。暴風半徑前後兩週。

連郭台銘這樣的大老闆,都被影響,一上台,拿著麥克風,張口就來,被大家檢視發言,郭台銘有些發言,真的很能戳我笑點,哈哈。

照理講,郭台銘這樣有錢,早就不知道度過多少土星一宮.土星二宮(金錢宮位)的難關,可是最近一直【失言】,不是不能講話,而是講話要更謹慎,多求證,確定再講出來。

其他對手侯友宜.賴清德最近嘴巴都閉很緊,這種時候亂發言,真的很容易被放大檢視,呵呵~

月食前後,情緒起伏大,更不要亂講話,亂撂狠話,管好自己的嘴巴和念頭,早出早歸,謹言慎行,這個發生時間都是固定的,一定要留給自己【緩衝時間】,免得計畫被打亂,要有彈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918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