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尺度越來越大與冤家路窄
2022/10/05 01:07:30瀏覽78|回應0|推薦0

前老闆傳的東西,尺度越來越大,越來越誇張。

留言【期盼能幫妳好孕到】,還連續好幾天,娟傳給我們看,我都快笑翻了。

(這是在發什麼春夏秋冬?)

跳得真快,直接跳到懷孕。

我們都很自愛好嗎?不可能沒結婚就懷孕。

雖然我也羨慕借精生子的單身媽媽,但我沒勇氣。

(去國外做試管嬰兒,費用可怕,我自己也怕打針,還有我爸媽保守,不可能受得了女兒未婚先孕.別人的指指點點,不過拿去國外做試管嬰兒可以讓我媽逼婚的嘴安靜一下,哈)

前老闆甚至有凌晨一點多傳圖給娟

三更半夜不睡覺,傳圖給娟,真的太誇張了!到底是有多寂寞?

真的做夢比較快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前老闆傳【精蟲無尾巴 全台首例受孕生雙胞胎】

前老闆有這問題嗎?

呵呵~~

我就找了一位美女模特

我寫下【屁股大好生養,幫你生一打,還可以幫你做家務,地震還可以扛你跑出家門】

我要娟貼給前老闆,看看他反應,哈哈。

結果娟講了一件事,讓我寒毛直豎。

娟目前在一家診所工作,娟的姊姊在櫃檯做行政,女醫生是她們的朋友。

前老闆有一次來這家診所看診!

前老闆有一次來這家診所看診!

前老闆有一次來這家診所看診!

天啊!!!!!!!也太冤家路窄了吧!!!!!!!!!!!!!!!!!!!!!!!!!!!!!!!

娟說,前老闆認識醫生的先生,好扯!!!!!!!

這到底什麼緣分????????????????????????

其實我看娟手相,她應該有一段緣分啊,但是娟現在一直單身啊?我一頭霧水?

後來我想到,那是N年前,堂主曾經撮合她和一位師兄,娟不願意,男生蠻有誠意的,娟那一陣子都在躲著他,後來就不了了之。

還有一個例子是我學姐,我看她的手相,應該是沒姻緣,而且學姊長期吃素,學佛,也在佛教學校教書,所以我覺得她沒姻緣也是可能的,但是後來她結婚生子(30幾歲結婚)。

所以是手相看姻緣不準嗎?(我還需要更大量的驗證)或是哪有什麼命中注定?有決心斷緣分還是可以斷的。

即使沒結婚的緣分,還是可以後天創造緣分的,兩人和諧相處,兩人都有共識創造緣分走下去。

根本不要宿命論,尤其是感情。

要宿命論的反而是疾病.身體健康這類,這是逃不了的,無法斷的。

前老闆真是我們的話題,他是很值得我研究的例子,心理學.命理(目前還在累積中),哈~

娟說前老闆一家都是學佛的,怎麼越學越執著?

(前老闆顯教的,非同門)

我說:【因為只知道理論,不知道如何實際斷煩惱,文字佛教,紙上談兵,不過有信仰總比沒信仰來得好,反正總有一世成佛

前老闆這種【只動嘴巴,沒有行動】真的感動不了人啊!

我回想自己當初皈依 師尊,也只想結緣而已,沒想要一直待著。

師尊離我很遙遠,我是看到表姊.堂主.蓮耶上師的行動,讓我很感動,2014年決定走下去。

表姊剛皈依 師尊那段,因為被無形干擾,晚上無法睡覺,白天無法工作,工作做不久,堂主叫表姊在大雄堂門口給人按摩賺錢,後來不久,表姊就找到工作了。

而且那段時候,表姊給堂主捅很多樓子,堂主沒責怪她,還是接納她。

表姊在皈依前,就已經和瑤池金母結緣,當時兩個姑姑為了精神有問題的表哥到處跑道場,後來就是在某一間慈惠堂當義工,瑤池金母也答應說要幫助表哥。

不久,表姊皈依 師尊,跟 師尊請精神符給表哥,後來表哥穩定,只是表哥超過6年了,穩定之後也只是生活自理,但是無法融入社會。

後來表哥一家,去慈濟了。

我對瑤池金母也沒特別感情和喜好,也覺得密宗擺一位瑤池金母很奇怪。

表姊告訴我,瑤池金母喜歡保守.潔身自愛的人。

要求要保守.潔身自愛,不可能是邪神鬼怪,也不可能是一般普通的神,只要做到潔身自愛+保持善念,瑤池金母肯定喜歡你,哪位佛菩薩不是這樣?

如果你越拜越修越貪嗔癡和不順,真的要虛心請教和改變方式。

釋迦牟尼佛傳佛法,也是有加入當時的印度神祇,蓮華生大士去西藏,不也是要和當地苯教鬥法鬥智?也是要融入當地人的習慣,反正時間演變這麼久,你也搞不清楚誰是先來後到!

新的教派都是要兼容並蓄,百年之後,習慣成自然。

師尊開宗立派,既然敢這樣安排,就是要負因果責任, 師尊都敢負責任,如有疑慮,就別修了,找到適合自己的修行方式比較重要,如果沒有越修越快樂,肯定有問題。

當然我不否認,也是有人打著金母旗幟招搖撞騙,反正因果自負

至於蓮耶上師,我皈依  師尊2011年,下半年,我就開始看上師的網路影片。

或許有些人對上師不以為然,上師是出家人,我也沒和他有接觸,但是我一直記得,曾經有一位女同門被下降頭,全身像是有蛇在身上遊走,無法睡眠(2014.2015的樣子),她自己找全台灣的道場求救,只有蓮耶上師不怕。

(這是那位女同門自己寫在臉書的)

2020年,表姊被下降頭,在等回信的過程,表姊又被痛苦折磨,我想到蓮耶上師一定有辦法,替表姊寫信給蓮耶上師,上師交代帶著真佛紙金.疏文.供品找離家近的城隍,然後跟城隍爺稟告自己是 蓮生活佛的弟子,遭受誰誰的降頭,希望城隍爺做主。後來表姊的降頭疼痛減少。

上師自己修行過程,遭遇病痛,仍然很堅定。

只有在禪定中,痛苦可以減少,我N年前拔智齒,也是在三摩地中不覺得傷口會痛,後來出定,痛又回來了。

誰說 師尊沒教禪定?

就最簡單的方法,達到效果即可(減少煩惱.痛苦),可能有些人就是喜歡長篇大論,覺得這才是真學問吧!其實講的都是同一個東西啊!

(當然看書是對的,但都是平等的,只要能抓老鼠就是好貓)

中文系要念的小學(文字學.聲韻學.訓詁學).哲學.文學

我上哲學思想的課,喜歡文學類的同學覺得哲學老師上課沒重點,跳TONE沒邏輯,但我覺得全是重點啊。

這類同學還會說【不如上那些文學課(楚辭.樂府詩.杜詩..這類),老師上課教很多東西】

可能有些人就是覺得一堆東西,才叫學東西。

我比較哲學思維,微言大義,抓到中心思想,旁邊附註再詳細+延伸。

其實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青菜吃膩,改吃蘿蔔,不過如此,哪有什麼高低之分?

因為我看中【解決問題】,當然解決問題不是把自己的問題丟給佛菩薩,自己本身也要做到【充滿善念+信心堅定+越挫越勇】,否則,真佛密法真的不適合,一開始的心念不對,就會養成依賴,或是所求不成,惱羞成怒。

這也是為何我不會介紹大學女同學皈依,就是因為知道她愛自作聰明,心性不定,自以為是。

如果 師尊每週護摩被說是拜鬼供鬼?不供鬼就會出事?

不好意思,大雄堂.大願學會沒有每週護摩,但是他們都沒倒哦?他們也沒出事哦!

去大雄堂的同門多數經濟不好,法會堂主自己都掏錢倒貼。

大願學會不開門一個月基本開銷都是十幾萬,還有要還一個月十幾萬的房貸,上師目前沒辦法會,但是道場也沒倒!

看著他們如此付出,信心堅定,我自己都自慚形穢。

當然啦,人心可能會變,我也不會把話講太滿。如果哪天大雄堂堂主夫婦.蓮耶上師.表姊巧巧退道心,我再來退出吧!

我當初就是因為覺得他們這些做弟子的,這麼付出, 師尊一定幫助過他們度過難關,才會讓他們這們信心堅定。

因為在我身邊,就是有這樣堅定付出的人,我是看人的行動,而不是他講了什麼大道理?佛理人人可以講,但是能不能做事情.扛責任又是一回事。

我已經不是看了哪段文字.聽了什麼就會被打動的,我是要看做了什麼?而且還要【持續做.堅定做】

其實多數人也有個問題,就是【愛求又不講清楚】,就狡辯  師尊有他心通啊,他應該要知道我想什麼啊?為什麼要我寫信去講?

其實這個念頭,透露【傲慢】,既然這麼傲慢又不肯坦白,就繼續孤立無援吧!

還有就是,只要動了貪嗔癡慢疑,其實很容易就招勾無形,搞不好亂七八糟無形還會假冒 師尊入夢,先給你小靈小驗,養套殺。

所以,寫信求證,非常重要,因為才不會給自己招來危險。

我舉自己為例,一封回信就是說吉兆,一封回信答案模稜兩可,這類就是【亂夢,自己想太多】。

當然啦,講這些會被說和真正的佛教不沾邊,是【瞎忙】。

但是解脫輪迴也不是考紙筆測驗啊,我也不信幾本書你背起來你就可以解脫輪迴。呵呵~

都是要回到現實世界,接受考驗的,看你是不是斷了煩惱和執著,逃避不了的~

而且一直抱著佛理的,也不一定做得了事情,扛得了責任,耐得住煩,做錯事不一定會承認和道歉。

不要對號入座,我大學很多這類【自命佛學見解不凡】的同學.學長姊.學弟妹,呵呵~

我以前就看過了,見怪不怪~

這類人的共同點就是,理論很會講,但是行動不夠【務實】,不是檢討他人,時而異想天開,時而上綱上限,遇到問題還會想要逃避。

我學政治學,民主制度的演變就是要【務實】,不能躁進,一代人做一代事,做多少是多少,成功不必在我,但至少我給後人鋪一條路

再說表姊,她剛皈依 師尊,工作不穩定,當時姑丈從大陸回台灣,失業在家,鬱悶,原本一個十幾萬的收入,變成這樣,肯定憂鬱,姑姑一人扛家裡的家計,後來大表姊工作, 師尊一次入巧巧夢加持他們家,巧巧工作也穩定了,姑丈也找到適合的工作, 師尊的神通,是【長時間的改變】,才不是寫信一次.報名法會求一次,感應一次,才不是這樣。

就像我妹,基督徒,現在變成願意念往生咒超渡老鼠,這是 師尊的加持,長期的改變,怎可能靠我一張嘴我妹就聽話?

師尊的法,沒有問題,問題在【一開始的心念】,尤其善念和信心(我個人覺得這很困難,否則念再多,修再多都無用),尤其自己正在低谷,還能維持善念和信心,這個最難。

我就是聽到蓮耶上師開示,看到大雄堂堂主的不計較和付出,看到我表姊即使沒工作,也不怨恨,就是等和熬,依然沒退道心,在我身邊就是這樣的同門,所以我才不會被人說什麼就影響我。

坦白講,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幸運,能遇到對我堅定道心的同門。


【好的都是 師尊加持,壞的都不算 師尊頭上?】

阿底峽尊者臨別教言:

今生的苦樂,都是前生的業力所造成的,不要抱怨他人;所有的安樂,都是上師的加持,要念其恩德

自我身心沒有獲得調伏之前,不可能調伏他人,所以,要先調伏自己; 沒有神通,就沒有能力教化他人,所以,要精進地修持;

不管你皈依哪位高僧大德,阿底峽尊者說得很清楚,【今生的苦樂,都是前生的業力所造成的,不要抱怨他人,所有的安樂,都是上師的加持,要念其恩德】。



引用  師尊虹光大成就七 【完全的淨信】:

所以你假如皈依了一位很笨的上師,當初皈依時沒有探聽清楚,皈依才發覺這個師父很笨,而且對佛理也不通,但你還是完全信仰這個師父,並持他的心咒,說也奇怪,就會產生力量,龍天護法的法流透過你師父的手來加持你,讓弟子得到了法流,修密法就會得到大成就。

但是師父本身是假的,並沒有真正的德行,所以不能成佛,而弟子卻因為「淨信」故,而成佛了。希望大家都能懂這個道理。

只要一直堅持持咒,就會產生力量,假如認為上師不好,對所持的心咒有所懷疑,那就沒有用了,不如再皈依別人,這是有他的道理存在的。

你不能完全圓滿的去信仰的話,不如不修,為什麼呢?

因為密法要「淨信」,即完全的信,雖然師父有缺點,但你完全相信這個密法是百分之百的,咒是百分之百的,內容也是百分之百的,這樣你就可以得道。

假如你還有所懷疑的話,那就不用修了,你們也可以把頭髮留起來,結婚的結婚,嫁人的嫁人都可以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724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