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件圍裙
2022/06/21 21:52:02瀏覽52|回應0|推薦0

先前開的連載,最近都沒新動靜。

小乖平安出生,可能我的板以後會寫有關育兒.親子.親子關係.療癒成長之類的。

看來我真的是全方位發展,什麼都能寫,呵呵~~

媽媽在命名.嬰兒枕頭事件之後,又有六件圍裙事件。

媽媽真的都在【幻想需求】,【創造需求】,感謝媽媽為台灣增添消費力。

今天妹妹告訴我,媽媽買了六件圍裙,在陽台曬。

妹妹問媽媽為何買六件圍裙,媽媽說:【以後到弟弟家抱小孩,路程會有灰塵,所以穿圍裙抱小孩】

我聽到這理由,真的快笑翻了,我說:【那不如買防護服N套,穿那個抱小孩】

我媽真的太好笑了,傳給弟弟.朋友們看,都是笑聲一片。

說到這個,妹妹.弟弟出生後,媽媽都說我身上有細菌,不能靠近他們,直到妹妹.弟弟長大到會爬,我才跟他們玩,才和他們有互動,要不然都是【保持安全距離】。

呵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525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