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降頭系列-告狀
2020/11/11 19:58:37瀏覽910|回應0|推薦0

11.7

我跟巧說:除了傳真到西雅圖求 師尊加持,回信都要十天半個月,妳又正在完成 師尊交代的經咒,對方又一波一波攻擊,寫信請教某某上師【在這段期間要怎麼辦?】

然後我幫巧寫了一短信,要巧留言給上師。

等回應~

 

 

 

11.9

上師終於回應了

上師回應說:遇到這些事情,可以找城隍, 師尊和城隍有約定,如果真佛弟子遇到陰邪作祟之事,可以找城隍求助。

城隍會審查因果,做出最好的判決。

帶真佛紙金鮮花素果去附近的城隍廟祭拜,向城隍爺稟告自己是 蓮生活佛的弟子,遇到一些陰邪作祟之事,祈求城隍爺幫助。

真佛紙金是【通關密語】


對耶,上次去蓮池潭拜玄天上帝,就是忘記拜城隍爺

都忘記管是非的是城隍爺,喵喵~~

 

因為晚上才看到,我馬上打開電腦寫疏文

把巧從八月到十一月的事情,來龍去脈都寫清楚

因為不知道對方生日地址,所以附上照片

 

另外疑似被下降頭的學生,也附上她的照片,希望城隍守護她。

約好下午去城隍廟拜拜

 

 

 

11.10

 

巧大夜班,注意那位【被當爛攤子丟給巧這一層樓】的學生,晚上沒事。

沒有睡不著或是精神錯亂,胡言亂語。平安度過了

 

巧大夜班下班,回家補眠,腳不能動了

而且感覺有人拿刀子捅自己的膝蓋

巧拿蓮師丈普巴杵給自己的膝蓋結界,念摩利支天經,又睡,醒來就好了。

 

我問巧:妳睡前有觀想自己變成金剛杵,修眠光嗎?

巧說:沒有

我答: 師尊有講過,把自己關想成金剛杵,修眠光,仇家就找不到妳了,我先前都有講妳要二十四小時觀想自己變成金剛杵,頭頂  師尊,然後八方上下都是摩利支天,觀想清楚才有力量。

(這是我先前有靈感想到的方式,適合還沒修到有護法的行者)

我自己被鬼壓,都是觀想自己變成金剛杵,連咒都不用念,一個觀想就完成。

去年常去精神病房,那裡磁場很亂,我常修法一半跑出怪畫面,後來都觀想自己成金剛杵,慢慢畫面干擾變少,甚至沒有,也因為那一段的調適,我沒修副修了,整個進度都放慢了。

有時是觀想大力金剛揮棒打鬼,都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修密教最殊勝的地方,就是【觀想】,一個念頭就很有力量,這是需要平時的累積。

 

 

下午,我到大雄堂買真佛紙金十疊,和巧在城隍廟會合

巧列印疏文,總共三頁,圖文並茂

 

巧在寫真佛紙金上的姓名地址迴向,巧問:迴向要寫什麼?

我一陣空白

後來想到:【希望某某某不要再下降頭害人,她的一切惡念都不能得逞】

去告狀,也不是要置她於死地,封住她,讓她作法不成即可,別再到處害人了。

某某某作法不成,她也只是一個普通中年歐巴桑

 

到城隍廟稟報

完畢之後,把疏文、香、真佛紙金三者放一起,到外面的爐子燒掉。

回到正殿,巧巧抽籤,抽到43

 

籤詩:

一紙官書火急催,扁舟東下浪如雷。

雖然目下多驚險,保汝平安去復回。

 

 

我看到一紙官書火急催,就偷笑了

疏文總共三頁,真的【催下去】

可能還有驚險,但最後是平安的,算是吉籤

籤詩故事

()玄德公黃鶴樓赴宴

漢。劉備。字玄德。獻帝時。群雄割據。曹操挾天子令諸侯。

玄德未得四川。借與荊州。托足周瑜。計請赴宴。設伏挾討。

幸孔明授趙雲密計。計得免於難。此係俗傳。

攷史。赤壁合兵拒操時。瑜計請玄德。設伏欲害。

因見關公在場。不敢動手。

 

()陳平亡歸漢

陳平,初事項羽,后知羽必敗,乃仗度河歸漢....

陳平,漢初陽武人。少時家貧,與兄同居,有薄田卅畝。他酷愛讀書,好黃老之術。陳勝、吳廣大澤鄉起義,他投靠魏王咎,為太僕。後從項羽入關,任都尉。旋歸漢王劉邦,任護軍中尉,屢以奇計佐劉邦平定天下。漢朝建立,封曲逆侯。惠帝、呂后時任丞相,以呂氏專權,不治事。呂后死,他與周勃定計翦滅諸呂,迎立文帝,任丞相。

陳平終生銳意進取,多出急智,頗具縱橫家的風采,是中國古代很有影響的謀略家。

禮拜二~禮拜四是下蠱婆休假

10/29我開始記錄姊姊頭痛放血的日子,10/29也是嫂子開腦瘤的日子,我一本記事本就在記錄她們的變化。

發現我巧巧都是週四身體不舒服,痛到要放血。

而且都是下蠱婆的休假日

 

所以我也下一個判斷:

只要下蠱婆休假,巧就要來城隍廟拜拜,祈求保佑,讓下蠱婆所作不成。

 

 

 

 

11.11

中午午休,一個念頭閃過:下蠱婆又在作妖

 

醒來問巧:有怎樣嗎?

 

巧答:中午腳和頭有微微痛一下,但都沒事,還能帶學生就醫,學生看醫生,我念經

症狀有減緩,這是吉兆,只是一切都還不能放鬆大意。

 

因為依照巧先前痛起來,是頭痛到爆炸,腳都不能走路。必須要放血,拔出像水蛭的血塊,才能舒緩。

 

 師尊加持,城隍爺收到巧的祈願,再加上巧精進的觀想變成金剛杵摩利支天在四周,和念經持咒功課加總起來。

這是吉兆,繼續保持

 

巧現在連車子都不能大意,都要給車子結界

因為她也怕下蠱婆對車子不利,讓她騎車出意外

先前,巧就有騎車莫名要摔出去,但是一股力量抓住她

這可能就是下蠱婆要讓巧出意外

 

雖然11.11巧目前安全

都還沒不能大意

週四是關鍵小考

 

以後下蠱婆放假,都要找城隍拜拜

 

摩利支天是戰神!!

 

撐下去,一切都會變好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5269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