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降頭系列-沒完沒了
2020/11/08 06:01:43瀏覽244|回應0|推薦0

 

10/21巧的回信到了,附上兩張符

我以為巧的降頭就到此為止

 

結果,我們都太天真了

看來我又可以開一個專題分類,持續追蹤

 

十月底又是三嫂的關鍵時期

巧的降頭,三不五時又來打亂

真的是蠟燭兩頭燒

 

唯一好處是,三嫂逐漸穩定,真佛經交給堂哥和兩位姪女一起念

11月初我則是分析、想辦法、要巧實驗、觀察

我自己都覺得耗氣不少

 

這次真的是鬥智鬥法

即使自身沒有防護力,沒修到有護法,都要走出一條活路

 

時間逼迫,我很焦急

回想許多2017年打鬼時, 師尊講的例子

 

我最怕的點是,下蠱婆不斷攻擊,但是巧沒有達到她要的樣子,就會變本加厲,加重力道,變成長瘤、意外、車禍、猝死等狀況。

 (2016年底~2017年, 師尊不斷講的各種狀況)

 (下降頭的人,本身養鬼、養動物靈,只是攻擊程度高低)

 

時間緊急的原因是:

12月巧的學校住宿員要一年一度考核,今年經費減少,所以雇用學校宿舍員要減少人員。

減少錄取名額,可能就是下蠱婆(巧同事代稱)的動機

 

巧也在觀察同事、學生,誰頭痛,誰身體不舒服都要觀察,看是否有被下降頭的徵兆?

 

攻擊一波一波的來,真的會把人搞死

 

原本是初一、十五,巧會覺得燥熱上火,開始腿痛,不能走路

中秋烤肉巧腳痛,後來寫信給 師尊,10/21回信到這段時間都正常了。

姑姑說,她曾經幫巧不動明王九字箴言結界,結果她自己痛得要死。

曾經有一天沒結界,大家都累得動不了,但是全家睡不著

結界才能睡覺

 

10/29就在三嫂開刀時,巧群組說,身體不舒服,念經只能慢慢念

等到晚上九點二十,三嫂推出來,真佛經可以暫停了

巧痛得受不了想給自己放血,血一放都是黑的,跟被下蠱的時候一樣

 

10/29放完血,好幾天,10/31還去蓮池潭的玄天上帝,拜拜和求籤

為了下降頭的事情求籤,希望玄天上帝給個指示

一句「恰是中秋月一輪」

我看到這句,想起以前看過解籤的書,提到月亮可能就是和初一 十五有關

巧問玄天上帝,有筊,那就表示往這方面思考沒錯

巧回憶痛的那幾天:地藏王菩薩生日(農曆七月底)、中秋節、10/29(農曆九月十三)

都是初一 十五前後

 

當時我們還規畫好了,要修什麼

但如果以為這樣,就太天真了

又來變卦

 

11/5巧又開始痛,剛好碰上下蠱婆三天休假

(10/29、11/5)只差7天,以前還半個月下一次,這次七天

下蠱婆在休假前的開會,還提一大堆早餐給同事吃

巧沒吃,有三位同事吃了,持續觀察她們的狀況

 

11/6一位下蠱婆討厭的學生精神錯亂,睡不著,開始胡言亂語

說什麼要殺人之類的

幾天前都還好好的,昨天整個變了個人,像中邪一樣

 

我跟巧說:下蠱婆應該是測試,【同樣力道,劑量】用在妳和學生身上會怎樣?

下蠱婆應該知道妳會躲了,妳要小心她會更變本加厲。

巧說:堂主也跟她講下蠱婆要置巧於死地

 

沒完沒了,變本加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52506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