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天氣
2007/01/11 20:59:40瀏覽295|回應0|推薦7

                                                         演唱者:孫燕姿
冰冷的空氣
雨水落進我和你 強忍著淚水的眼睛
都不想分離
為什麼要在這裡 表演不在乎的一齣戲

我們該好好談的不只是天氣 解不開僵局
我們既然有傷害彼此的力氣 為什麼不努力

愛情讓人靠得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孩子氣 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我們淋著大雨不知何時才能放晴
壞天氣 逃開了彼此 雨也不會停

先開口的人算不算不爭氣
有過甜蜜現在要有點勇氣
伸手拉住你 留你陪著我 等待天晴

------------------------------------------------------

永遠不會是永遠,

甜蜜最後一定會變成負擔。

勇氣只發生在想合好的人身上,

而我.....沒有所謂的勇氣!!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64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