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著你+
2007/01/07 15:57:42瀏覽590|回應0|推薦3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背著你 我按停了時間
------------------------------------------------------
不管過多久 經過什麼事
我的傷心快樂 只有你懂
可是 這都是過去了
曾經 我傷心 可是那都是過去了
無所謂 真的很無所謂
等時間過去 傷心也會過去
即使留下的 是已傷痕累累的結疤
抬頭看天空 我知道    
我的愛 已經不會出現第二個你了
大海之所以那麼寬廣 是因為有大地的縱容
我的心之所以可以那麼堅強 是因為曾經擁有
曾經擁有了你
 

--------------------------------------

是由蘇打綠所演唱的,輕柔的聲音

搭上慢節奏的音樂,使我的心,

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一個擁有他的地方!!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637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