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駕照
2007/03/15 09:54:55瀏覽311|回應0|推薦6

哈~

 昨天的我.... 突然找不到跟我同生日的駕照ˊˇˋ

 心中有股鬱悶~!你跑去哪了呢?! 

駕照押~你是否有聽到摯友我的呼喚呢~ 

快回來吧 我很想你的~!!! 

by the way 其實找了很久..... 


我發現 發居然放在我妹和我買同樣的包包裡

別打我ˊˇˋ我不是故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吃的季節到了~

嘴吧停止不了>O< 別阻止我~!就讓我吃吧~!!!!

就當作我在做臉部瘦身操

記憶力越來越好了~"~好到週遭的人都受不了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